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购车推荐!SUV车型未来发展的4大趋势分析



  ● 趋势三:跨界SUV卖点多

  近两年,跨界风盛行,尤其是SUV与轿车融合的车型,2008年不少SUV新车依然借crossover的概念争夺众人眼球。如结合SUV与跑车的宝马X6在动力性能上无可挑剔,结合SUV与轿车的双龙舒适性上更胜一筹。由于结合多个车型的特点,这类车无疑更具卖点,也都会成为关注的焦点。

  虽然crossover车型会削弱SUV自身的某些特性,但是以SUV为基础的crossover车型强调了外形的混合时尚与空间的宽大多变,非常迎合中国人的消费需求。同时,crossover车的理念即“一车多用”,像美国一般家庭第一辆车是轿车,第二辆车是SUV。而从目前来看,拥有一辆车仍是中国家庭主流,Crossover车则满足了买一辆车等于买多辆车的需求,因此,这类车的发展被广泛看好。

宝马X6
[宝马X6][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最具跨界风范

  宝马X6

  上市时间:年底

  宝马将全新的X6定义为“SAC”(SportsActivityCoupe)运动活力硬顶跨界车,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和Coupe的运动特性,属于全新的混种车型。与概念车相比,量产车型在外观上仍保留了轿跑车风格的车身造型和较高的行驶速度。

  同时,宝马X6SAC最大的亮点是首次引入了新的直喷双涡轮增压V8汽油引擎,搭载这款4.4升V8双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宝马X6的0至100km/h加速时间只需5.3秒,这款车还搭载了全世界第一套DynamicPerformanceControl系统,以强化X6在行车稳定性和操控精准性上的表现。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控制的xDriveAWD系统,并作为标准配置以分配前后车轴之间的驱动力。

  ● 趋势四:入门级豪华SUV更受宠

  2008年进口车市场仍被看好,中国汽车贸易中心总经理丁宏祥预计,2008年进口车增长仍将达到或超过20%,其中SUV仍将快速增长,但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不同于以往大品牌、大车身、高配置、高价格的特点,尺寸更紧凑、排量偏低,价格为50万元的入门级豪华SUV将会成为进口SUV新看点。其中包括宝马X3、路虎神行者2、VOLVOXC70等中小型豪华SUV。而在2008年上市新车中,大众Tiguan备受关注。据悉,这款车低排量型号将会国产,而高排量版本将采用进口方式。而与此相对应的是,同为入门级豪华SUV的奔驰新GLK、奥迪Q5也将在2008年海外上市,这也显示出在人们更务实的消费理念下,豪华SUV车型开始向实用型发展的趋势。

 

  最热门豪华新车

  大众Tiguan

  排量:1.8L/2.0L国产;3.6L进口

  上市时间:年底

  大众Tiguan是一款重新界定SUV和轿车界限的高性能车型,其既提供了SUV的外观和全能的特性,又提供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敏捷性。外形上,Tiguan以“小途锐”设计为出发点,展现出浓厚的越野粗犷的运动气息。有消息表明,为适应中国市场需求,这款车还将被加长轴距。装备上,6速Tiguan变速箱将使Tiguan的动力输出更为平顺,而大众独创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将使得Tiguan的越野能力更加强劲。Tiguan还配备了新一代的卫星无线电系统,使用了创新性辅助系统,从而适应绝大多数的越野路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