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民警心细 赌徒口中问出重大交通逃逸案

  预审民警历来是与犯罪分子面对面较量的人,不仅要有过人的胆识,更需要心细如发。丰台公安分局预审处陈警官,日前就从一名赌徒嘴里,问出了市公安局挂账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的下落。

  陈警官负责受理一起嫌疑人张某在洋桥地区聚众赌博案时,张某无意中谈到,有一个姓薛的赌友曾于2007年3月将自己的机动车开至田地内烧毁。

小小的情节引起了陈警官的注意,经过与朝阳交通支队事故科联系,进行大量走访调查和反复核对,证实张某提到的被焚毁车辆正是市公安局挂账督办的“3·19”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2007年3月19日21时,在朝阳区某灯具城前,一嫌疑人驾驶“夏利”牌小轿车撞死一人、重伤一人后逃逸。

  陈警官获悉案情后,立即组织对张某再次进行讯问,经反复思想教育和耐心细致工作后,张某最终向警方交代,薛某逃逸后曾与其进行了电话联系,现正藏匿于缅甸境内开设饭馆,并提供了薛某目前使用的电话号码。警方最终在缅甸境内将薛某抓获并押解回京。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