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剑指宝马X3 Infiniti英菲尼迪EX35将亮相

  在现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中正逐渐掀起一阵SUV热潮,并有愈演愈烈之势。然而,豪华品牌旗下入门级的小型SUV车型,出现在国内市场上的身影则少之又少,Infiniti英菲尼迪将涉足这一市场。继在国内成功导入豪华运动轿车G35、豪华SUV车型FX系列与高端豪华轿车M35后,Infiniti将于年内再次在国内推出一款与宝马X3同级的小型SUV车型——EX35。


  Infiniti市场部的雷永鑫先生,日前在接受专访时表示,Infiniti刚刚在海外市场上所推出的全新EX35车型将在2008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销售。

  在2007年纽约车展上亮相的Infiniti EX概念车,被描述为“豪华双门轿跑车与运动多功能型车的溶合”,并以惊人的速度实现量产,于2007年末在北美地区先行上市销售。这款由Infiniti日本设计中心设计完成的EX35,线条流畅、优美、动感,整车透出高雅和大气。EX成功的集运动性和紧凑性于一体,它同时还是首款拥有可自动恢复车身清洁的外观喷漆的车型,与Infiniti M、FX、G Coupe以及Saloon车型共享FR-L平台。


  EX35的前脸设计拥有G系列Coupe的元素,尤其是加大的L型大灯全新的EX35拥有迷人的外部造型,前脸的造型充分的借鉴了Infiniti G系列Coupe跑车的设计风格,虽然不如老大哥FX系列那般凶猛彪悍,但是显得更加清秀,更惹人喜爱。上下双弓形的进气格栅、加大的L型前大灯引入了先进的双氙气自适应照明系统(Bi-Xenon AFS)并且集成了雾灯。动态弓形设计LED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个性鲜明,即美观又有安全作用。


  同所有的Infiniti车型一样,EX35有着爽快而迷人的内饰环境,用两个词来形容就是放纵和灵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水波灵感”的驾驶舱内部布局采用的是Infiniti特征性的“双波形”中操作台。中控台上设有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用于控制导航系统、显示行车电脑和音响系统等各项信息。EX35自带的9.3G硬盘可用于存储电子地图和大量歌曲。此外Infiniti还为车主准备了带蓝牙无线连接功能的车载电话系统,标准配置了无匙启动系统、ICC智能控制巡航系统、带有11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带有iPod连接功能的六碟CD机。

  EX35还拥有先进的平台和动力系统,虽然有SUV的车体,但是其运动性能却更像一辆Coupe跑车。动力系统方面,EX35配备了第四代的VQ35HR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0匹马力,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X35提供了智能化全时四驱系统,通过电子差速系统将扭矩分配到每个车轮。

  EX35,这款将Infiniti SUV产品线扩充至3款并降低了Infiniti旗下SUV准入门槛的车型,在引入国内后能否博得国内需求日趋多样化的消费者的芳心,在未上市时即在中国的小型豪华SUV市场中先声夺人,北京车展即见分晓。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