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年后车市恶战连连 2月将亮相新车盘点

  农历新年刚过,人们还没有从新年的热闹气氛中回过劲儿来,国内汽车市场激战又起,几款备受关注的新车即将在月内上市,包括今天上市的两厢307,2月28日上市的新威驰和克莱斯勒铂锐。这几款风头正劲的新车,预示着年后的汽车市场仍将是“恶战连连”。

  两厢307:新狮王驾临

  今天下午,国产两厢307将在北京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为10万元~12万元。根据厂家公布的图片来看,国产两厢307的前脸与三厢车型一样,都采用了新307独特的“大嘴”格栅式家族脸谱,并配以镀铬饰条,中间的大号标致狮王LOGO被单独安置在了进气格栅的上方。大倾度的发动机舱盖和前风挡几乎连到了一起,增加了风挡玻璃的面积,即使没有天窗,车内的光线也非常通透。

  两厢307的上市,将使两厢车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包括骐达、两厢福克斯、凯越HRV等在内的两厢车型,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记者从河南裕华玖锐市场部了解到,两厢307将于本周内到店,正式在郑州上市。

  新威驰:又见老朋友

  去年11月份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全新VIOS威驰,将定于2月28日正式上市。届时,一汽丰田将公布全新VIOS威驰的车型规格和市场售价。

  据了解,新威驰采用了浓厚的欧洲设计风格,运用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与横格水箱护罩设计。从两条前挡风玻璃往下延伸至前部的垂直线条,在车头形成明显的U字立体造型。侧边低斜的A柱延伸至车尾,给人感觉厚实安稳,车尾俏皮的LED灯组,显得十分可爱。记者从郑州豫中丰田了解到,全新威驰将于3月中旬到店。

  铂锐:锐利出击

  备受关注的铂锐轿车,是北京奔驰-戴克投产的第二款克莱斯勒车型,已经在去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2月28日,铂锐将正式上市,北京奔驰-戴克公布的铂锐预售价格为18万元~25万元。

  记者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见过这款铂锐,外形设计以2003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Airflite概念车为基础,兼具300C的设计元素,外观上一改中级轿车过于传统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动力系统方面,2.0升和2.4升发动机分别能够提供115KW和127KW的最大功率,而2.7升V6发动机则更加彰显美式车的霸气。记者从河南涌金了解到,铂锐已接受预定,预计将于3月份到店。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