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1月西安新增轿车5301辆 福克斯单品最多

  西安市车管所新车注册登记数据显示,1月份西安市新增轿车5301辆。在1月份注册登记的8058辆汽车当中,轿车占到了65.78%的份额。上海通用以531辆的注册登记量,获得2008年1月份西安市轿车注册登记量第一的殊荣。

  ■别克车系1月份注册登记量达290辆

  上海通用汽车,能够在今年1月份获取西安市新车注册登记量第一的位置,别克品牌和雪佛兰品牌立下了汗马功劳。在上海通用汽车1月份531辆的注册登记量当中,别克品牌注册登记量为290辆,雪佛兰品牌注册登记量为220辆,科帕奇13辆,凯迪拉克8辆。

  某一地区汽车单月注册登记量虽然不能代表这一地区的汽车销量,但可通过这一数据联想到消费者对该汽车品牌的关注度。上海通用陕西华兴新世纪销售经理常鸽说,他们公司今年1月份销售别克轿车230辆,在西安办理新车注册登记的客户大概在80%左右,在整个别克车系当中别克凯越购买者占70%。

  ■福克斯1月份注册登记量达205辆

  对于那些注册登记数量看起来很大,但又无法对其车型进行区分的汽车品牌来说,长安福特福克斯1月份以注册登记205辆的成绩,成为西安市1月份单品汽车注册登记量冠军。

  西安市车管所政秘科科长杜爱月说,每年1月份都会迎来新车注册高峰期。许多车主去年12月份购买了汽车后,并不急于到车管所办理新车注册登记手续,将挂牌手续拖延到次年1月份来办理。从1月份车主提供的注册登记材料上可以发现,购车时间大都为去年12月份。

  福克斯自上市以来,西安两家4S店每月能销售200多辆。长安福特陕西福腾4S店市场部经理杨帆说,去年12月份他们店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使福克斯的销量猛增。去年12月份,许多车主在购买了汽车后,委托车主俱乐部在1月份为其办理新车注册登记手续。

  ■六品牌单月注册登记量超过100辆

  从新车注册登记数据上可以看到,上海大众POLO、帕萨特、福克斯、伊兰特捷达比亚迪F3,以上六个汽车品牌注册登记量都超过了100辆,甚至有些车型达到了200辆。

  杜爱月说,从1月份西安市新车注册登记情况来看,中高级轿车依然是消费者选择的热点车型。与以往注册登记量各车型占比情况相比较,上海大众POLO、帕萨特、福克斯、伊兰特、捷达、比亚迪依然是西安消费者选择的主力车型。

  杜爱月说,遇汽车注册登记旺季,售价在15万元的帕萨特,一个月注册登记量可达300多辆。捷达轿车以其较低的价格及维修费用,在西安每月新车注册登记量当中依然占有很高的比重。比亚迪汽车由于其价格便宜、外形时尚,在每月的民用车注册量中超过了100辆。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杜爱月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