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两厢307甩掉尾巴轻装上路 售10.98万起

  上周三,东风标致两厢307在北京宣布上市。上市车型包括精致版、雅致版和逸致版三款,排量为1.6L和2.0L,售价10.98万至16.98万元。业界认为,两厢307的上市将对目前两厢中级车市的福克斯东风日产TIIDA等车型造成一定的冲击。


  车身

  两厢比三厢车长短269mm,轴距短4mm,高和宽分别增加5mm和16mm。

  307砍掉了多余的尾巴,除了尾部外,仅仅从前脸和内饰上很难看出两厢和三厢的不同。与三厢相比,两厢307变得短胖了点,但从乘坐空间来看,这样微小的变化很难感觉到。

  行李厢容积

  两厢433L三厢620L

  两厢307虽然没有三厢的大行李厢,但其宽大的尾门和可分开折叠的后座还是带来了灵活的载物空间。433升的容积足以满足日常需求,一旦有需要还可通过折叠后座将空间扩大到1440升!

  配置

  顶配版两厢307标配ESP

  两厢排放标准为欧IV,三厢则是欧III。

  在配置上,两厢和三厢的变化还是较多。顶配版的两厢307标配ESP,这是三厢307花钱也买不来的配置。两厢307排放标准为欧IV,三厢307则是欧III。其他方面,两厢的雨刮从三厢的无骨雨刮改为普通雨刮,轮毂样式也有变化,座椅面料从三厢的全皮变为网格皮料混搭。两厢全系均为白底仪表,高配版则是全黑内饰,三厢的白底仪表仅出现在低配版上,高配版为黑色米色混搭的双色内饰。两厢307依靠更短的车身、轴距以及更轻巧的重量因而具有更高的运动性能。

  价格

  两款车排量都为1.6L和2.0L,其中两厢307指导价10.98万~16.98万元,,新车上市一分不少;三厢307指导价10.98万~16.58万元,现在成都车商处能给出3000元左右的优惠。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