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勇夺自主品牌之最 华晨17款车达标“欧四”

  日前,从北京环保局获悉,自主品牌生力军华晨汽车共有十款金杯客车、七款中华轿车率先通过审核,成为欧四标准表现最为抢眼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其数量之多不仅为自主品牌之最,甚至超过了多个合资汽车品牌,其中,搭载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BL1.8T的车型亦榜上有名。

  据悉,为尽早在08年奥运会前完成污染治理的目标做最后的努力,北京将从3月1日起实行新的欧四燃油标准,这一标准无疑将把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多款汽车挡在关外,使其望“京”兴叹。然而华晨汽车的十款金杯客车、七款中华轿车率先通过北京环保局的审核,达到将在北京奥运会上率先实施的国四汽车排放标准。此次达到标准车型数量之多,不仅成为自主品牌之最,甚至超过了多个合资汽车品牌,成为表现最为抢眼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

  华晨汽车在环保节能方面一直在以欧美日等发达汽车企业作为参照,多年致力于高起点自主创新,高起点打造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为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开辟了新途径。华晨按照产学研相结合、‘以我为主,外部为辅’的开放式研发模式,整合全球资源为我所用,通过引进、消化、再集成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打造“高技术、低排放、低能耗”的绿色精品车,拥有从整车到核心零部件的关键技术专利。

  正是凭借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华晨汽车在北京08年实施的欧四标准前掌握了汽车排放领域的核心技术,不但彰显了华晨汽车在核心技术研发上的实力,也为其它品牌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搭载华晨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台具备独立知识产权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中华骏捷、中华尊驰分别有两款车顺利通过欧四标准的检验,使华晨成为首个搭载自主知识产权涡轮增压发动机“欧四”达标的自主品牌,让国人享受到了属于自己的绿色环保动力。

  “在研发该款发动机时,华晨就立足于国家倡导的可持续发展政策。”华晨汽车的工程师介绍说,“华晨1.8T在产品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可变进气、无级可变气门正时、缸内燃油直接喷射、电子全可变气门等最新技术上的提升空间,能够适应未来更高标准排放法规的环保要求。”华晨汽车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已经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