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3月3日克莱斯勒铂锐在北京上市预计18万

   快讯:克莱斯勒铂锐闪耀上市会将于3月3日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克莱斯勒铂锐是北京奔驰-戴克继300C之后生产的第二款克莱斯勒品牌产品,同时也是北京奔驰-戴克为中国中高级车市场专门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

  目前,铂锐样车已运抵京城4S店并接受预订,预计售价18万~25万元,其原型车在北美市场售价约为12万~18万元。

  铂锐分为2.0L舒适型、豪华型,2.4L 豪华型,2.7L豪华型三种排量四款车型,均搭载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从北京奔驰公布的配置单看,在同级车中铂锐配置较为丰富,全系车型标配6安全气囊、ABS、EBD、BAS、TCS、ESP等装备,但其搭载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稍显老旧。

克莱斯科铂锐
克莱斯科铂锐
克莱斯科铂锐
克莱斯科铂锐
克莱斯科铂锐
克莱斯科铂锐
克莱斯科铂锐
克莱斯科铂锐

  在中级车市场,铂锐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蒙迪欧致胜雅阁君越等车型,北京奔驰为其确定的销售目标为2.4万辆。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