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国IV标准即将实施 天津一汽车型首批达标

  从下月起,在北京销售的轻型汽车将执行国IV标准,未达到标准的新车将停止销售和注册。在为北京奥运绿色环境全力护航的同时,国IV标准的实施也带来北京地区汽车市场的一次大规模洗牌,究竟几家欢喜几家愁呢?记者获悉,天津一汽旗下夏利威乐以及威志等车型均榜上有名,成为2008年度第一批达国Ⅳ排放标准的轻型汽车。

  据了解,国四排放标准和目前欧洲实行的欧四排放标准几乎完全相同,排放限值要比国Ⅲ减少将近50%。“新型环保汽车逐渐受到政策的扶持,除了迫使全球各大汽车集团加快产品更新换代,对全国汽车厂商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达标的车型自然会得到消费者更多青睐,更是能在首都车市立足的入门条件。”业内人士回答记者。

  无独有偶,记者在天津一汽4S店采访前来看车的钱先生,钱先生笑道:“之前一直在观望,现在国IV标准也出来了,相中的威志又是2008年首批达标的(车型),现在可以放心交定金了。”

  天津一汽4S店负责人表示,2008年1月,威志轿车销量突破5800辆,同比增长100%。这次国IV排放标准在京实施对天津一汽是一个利好消息,预计威志将迎来新一轮销售高潮。目前,各4S店正积极向总部申请增大夏利、威志、威乐等国IV车型的进货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