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MG英伦之旅

我见故我思 MG名爵品牌溯源英国行感悟

  2月19日, MG名爵“尊享礼遇,品牌溯源”英国行活动进入尾声。MG名爵品牌特使结束了为时一周的英国行,踏上了归国的航班。回顾一周的活动,感触颇多——感叹本无写诗癖好的徐志摩却在英国康桥大学留学期间,一反往常,不写则已,一写不止,形成了他诗歌创作的暴发期。

用他本人的话来描述:“我在康桥的日子,可真幸福,深怕这辈子再也得不到那样甜蜜的洗礼。”他对康桥、对英国深深的爱促成了他短暂一生的辉煌。此行更让我深深感受到,英伦文化的魅力和英国风土人情并不是一周所能完全领略的,更不是几页文字所能表达的……

  历时一周的英国行活动让MG名爵品牌特使深入感受到大英帝国的人文、地理、风景,更了解到英国工业早期的成就和影响力。特使们都对英国人那高贵而绅士的气质、一丝不苟而追求完美的态度留下深刻印象,就像一位特使感叹说说:“只有英国人才能造出象MG、劳斯莱斯宾利那样经久不衰的车。”

  英国是典型的西方民主国家,并拥有古老的历史,拥有许多让心灵为之震撼的名胜古迹,例如温莎古堡、大英博物馆、白金汉宫广场等,从这些建筑中不断的流露出英国人独有的豪华而优雅的气质。而参观英国最大的百年汽车圣地MG伯明翰长桥生产基地,又让人感觉到英国汽车的独有特点。其中,让特使们感触最深的莫过于MG伯明翰长桥生产基地的参观。


MG英国工厂入口

  回溯过去,在英国的工业史上,长桥基地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是英国历史上最大的汽车工厂之一,同时也是拥有最复杂、最神奇历史的厂区之一。它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军工生产的洗礼,同时出品过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经典之作,所以,堪称是英国制造业的博物馆和教科书。随着Rover汽车的加入,长桥基地最终归属于Rover集团旗下。自80年代开始,MG Rover便成为长桥基地的重要主人,而无论是从技术设备的运用,还是生产线的更新换代,MG Rover都走在了国际汽车制造业的最前沿。直至今天,长桥基地仍旧是受到全世界瞩目的研发圣地。


品牌特使们参观英国车间 MG英国工厂展示区

英国长桥工厂大门合影

  这是一个膜拜的圣地!特使们在参观过程中总按耐不住那份激动和兴奋。百年的历史,百年的沧桑。MG拥有百年历史积淀,在MG百年的历史沉淀中,创造出的是英伦汽车的经典。MG从她诞生、成长、发展、壮大,她的一切的一切,早已经深深的融入了英国汽车工业文化的血液当中,水乳交融,再也难以分开来。如今,昔日的英伦骄子踏上了遥远东方的土地——中国,神州大地的五千年文化和西方百年技术的完美结合。MG名爵把远隔重洋的两个古老强国的心连在了一起,实现了国际化合作,相信站在巨人肩膀的MG名爵不仅能再现,还将增添MG品牌的光芒!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