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销量前十车型 七款车单月销量突破1.5万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显示,1月份我国的乘用车市场迎来开门红。在销量前十名的车型中,共有7款车的月销量达到1.5万辆以上。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1月份全国乘用车共销售66.19万辆,比上月增长4.19%,同比增长19.80%。

其中,基本型乘用车(轿车)销售50.11万辆,比上月增长3.12%,同比增长20.89%。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品牌依次是:捷达桑塔纳伊兰特凯越夏利、QQ、卡罗拉凯美瑞福克斯速腾

  这10款车的1月份成绩为2008年的市场奠定了快速增长的基调,其中,共有7款车月销量超过1.5万辆。小排量和紧凑车型占了大部分。

  不过,在一片涨声中,以及上月的轿车销量季军凯美瑞1月份的销量则有所下降,共卖出1.26万辆,比上月的1.7万辆少了近5000辆,跌至轿车销量第八名。广州丰田年初宣布凯美瑞今年的产销计划为17.5万辆,仅比去年多了5000辆,对于这一低调的计划,广州丰田解释为是为了给新车雅力士腾出生产空间。

  另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是一汽丰田的卡罗拉,继去年12月升入月销量前十名行列后,卡罗拉今年年初便再创销量新高,1月份单月销量达到1.5万辆,超过凯美瑞2400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