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东风日产跨界车逍客下线 预售价15-18万元


  东风日产逍客正式下线

  东风日产发布08事业发展计划 年内将推4款新车

  昨天,东风日产逍客在广州下线,这是本年度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透露,3月12日,逍客将公布最终定价并上市销售。目前市场上预测的价格是15万到18万元。

  逍客被定义为高性能跨界车,既有SUV的时尚外观和越野性,又有轿车的舒适和省油优势,是今年东风日产的首款新车和重要战略车型。逍客装备2.0升排量的MR20DE发动机以及日产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具有手动换挡功能。

  逍客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之后开发的第一款新车,设计师的初衷便是要设计一款从未有过的全新车型。8个月前,逍客开始在欧洲上市,至今逍客已销售了24万辆;在日本,逍客已经累计销售了13万辆。任勇告诉记者,日产在欧洲和日本已增加了一倍产能生产逍客,但依然供不应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