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车市新热点 四星绿色标准 引发温柔促销

  自3月1日开始,北京市将开始全面实行国Ⅳ排放标准,下月起新上牌的车辆必须符合国Ⅳ标准才能被贴上四星绿标。

  上周记者走访了北京几家品牌4S店。走访中记者了解到,大部分汽车厂商早在几个月以前就开始为国Ⅳ新车做准备了,所以目前大多数品牌的经销店库存都不会太多,经销商表示,仅有的库存国Ⅲ车型在月底前会进行优惠促销。

  而一部分库存稍多的品牌经销商表示,在售的国Ⅲ车型将会在月底进行最后的优惠促销。某经销店老总说:“我们现在还有一小段时间可以卖车,库存再多也不担心。一般来说要是库存车比较少的话,我们是可以提前进行售前验车,提前拿到环保标志的。要是库存多的话,除了大优惠甩车,我们也可以通过厂商协调,销售给周边地区的同品牌经销商。或者通过汽车交易市场,直接卖给外地客户到外地上牌。当然了,月底要都能把库存车卖掉就省的折腾了。”

  受新排放标准影响,上周,北京车市部分国Ⅲ库存车型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有意向赶在3月1日前购买国Ⅲ车型的消费者现在可以认真考虑了。

  东南蓝瑟 国IV车型三月中旬到店

  上周,记者致电东南汽车北京东得4S店,据悉,东南蓝瑟目前现车比较齐全,并且都有几千元的优惠幅度,不过东得4S店目前所售的蓝瑟车型均为国Ⅲ车型,到3月1日就不能再销售了。目前店内销售较好的蓝瑟运动版优惠有5800元,而国IV车型到店后会减少优惠,根据到货量的情况,缺货的话甚至会有所加价。据该店销售人员介绍,东南蓝瑟国IV车型到店时间是在三月中旬。

  马自达3 无车可卖

  在北京市环保局网站上可以看到,在部分达到国IV排放标准的车型中,有马自达3 1.6。据悉,目前马自达3在北京地区的4S店均是无车可售。这主要是受3月1日国Ⅳ排放标准的影响,4S店现在是不会再进国Ⅲ车型的。据了解,马自达3第一批国Ⅳ车型到店需要等到三月份以后。经销商会过上一小段无马自达3可卖的日子。

  新雨燕1.3L 不在北京市场销售

  现在北京市场上的新雨燕1.3L均是国Ⅲ车型,由于没有厂商国Ⅳ新车的跟进,经销商表示不会再有新雨燕1.3L的国Ⅳ新车。这也就意味着新雨燕1.3L以后将不会在北京市场销售。在经销商处记者看到,目前新雨燕1.3L基本处于甩卖状态,销售人员表示,现在的新车都已经提前做完售前验车了,所以还有一小段时间可以销售。而最近前来咨询1.3L的消费者也日渐增多。

  名爵MG7 即将售罄优惠8000元

  记者致电名爵经销店,销售人员称,名爵MG7车型目前在北京市场已经快没有车了。据悉,自前两周开始,名爵MG7就一直处于大幅度的优惠状态。上周的优惠是4000元,而截至本周的优惠达到了8000元。由于目前名爵MG7车型都属于欧Ⅲ排放标准,所以两周前就开始进行甩货的准备了。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国Ⅳ排放标准新车型将会在3月下旬到店,并且第一批到车量并不会多。

  奇瑞A5、QQ 库存车不愁卖

  记者在奇瑞汽车北京某经销商处看到,店内的A5车型还有很多。据该店销售经理介绍,目前A5系列都是国Ⅲ车型,估计厂商不会再到老款A5的国Ⅳ新车。

  目前该店A5库存车辆大约在50台。该经理表示:“我们不愁卖不出去,等过段时间都转售到外地去。”另据了解,目前该店奇瑞瑞虎3仍有10多辆库存车,这是因为南方雪灾的关系而推迟到京,故现在正在做最后促销,瑞虎3现在优惠3000元。

  此外,QQ系列跟A5情况大致一样,国Ⅳ排放标准实行好将会转移到外地销售,厂商可能会有新的替代车型跟进。目前QQ全系列优惠在800元左右。

  飞度 下周清完最后10辆车

  记者致电广州本田北京某经销商,据悉,目前老款飞度还有10多辆国Ⅲ库存车,现在的优惠在17000元左右。该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店内的国Ⅳ新车都已经到货了,只有这最后的10多辆老款飞度,目前咨询购买的人有很多,估计下周就全能卖完了。

  雅绅特 国Ⅳ车型需预订

  雅绅特近段时间销售情况一直很糟糕,北京多家4S店内目前都没有多少现车。据销售人员介绍,雅绅特现在的车型都是国Ⅲ标准,目前都有大幅度的优惠。该销售人员表示,雅绅特的国Ⅳ新车型可以在3月中下旬提到,但由于到货量小,国Ⅳ新车型都需提前预订。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