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短”307联手冲击“万辆俱乐部”

  本报讯(记者 唐柳杨)2月20日,东风标致两厢307正式上市,售价10.98-16.98万元。上市的车型包括1.6和2.0升两个排量。上市仪式结束后的专访上,窦赛尔介绍,东风标致2008年计划销售目标13万辆,同比去年增长40%。



  两厢307改动多处细微设计

  两厢307是一款期待已久的产品。据称,2004年东风标致进军中国时,原考虑第一款车投放两厢307,当时市场调研表明三厢车更受消费者青睐,故推出了307的三厢版车型。

  “中国轿车工业还非常年轻,审美观念在不断变化,我们的调研显示,现在推出两厢车正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窦赛尔称。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厢307与三厢版本相比,除少了一个“屁股”外,还存在多种细微差别:前挡风玻璃倾斜度更大,给驾乘带来更好的视野;两厢307全系采用白色仪表盘,三厢则为黑色;两厢307顶配车型增加了ESP牵引力控制系统,在同级别车中是唯一搭载的。

  总体来讲,两厢307装备(包括选配)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7寸16/9彩色显示屏的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以及博世最新8.1版本安全装备,可以看出,此次东风标致307两厢为了打好这一仗做了相当详尽的准备。

  2008年增长40%

  窦赛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东风标致为两厢307制订的年销售目标为4万辆,与三厢307累计年销售目标6万辆。此前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曾表示,希望307的月销量能够实现1万辆,并超过此区间领军车型福克斯的销量。

  根据东风标致规划,2008年累计销量13万辆,同比增长40%。其中三厢307计划销量6万辆,两厢307为4万辆,另外3万辆由206承担。有消息称,下半年东风标致将会推出三厢206,新产品名称为207。

  值得注意的是,东风公司总经理徐平、副总经理刘卫东,PSA集团总裁斯特雷夫鲜有的出现在现场。活动现场对PSA集团总裁斯特雷夫、PSA集团国际部部长尚瓷以及PSA中国区总裁华日曼进行了介绍,据透露,随斯特雷夫来到上市仪式现场的包括PSA集团的两名副总裁。

  “来的法方负责人太多了,现场根本没有办法一一介绍。”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他认为,中法双方最高负责人悉数到场,表明这款新车对合资公司的重要程度。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