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标致两厢307上市 > 关注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307两厢 引爆激情 驾驭乐趣

  对汽车的喜爱在某些时候其实是对一种控制欲的执着。一辆动力澎湃、驾控精准的汽车更会令狂热的运动份子血脉贲张、激情四溢。拥有“驾驭者之车”美誉的宝马汽车,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它的痴迷者,这绝对是因为它出色的操控性所带来的热辣刺激。

  同属欧系车的法国车也一样具备操控见长的特点,虽然与德国车都曾是WRC拉力赛中的霸主,但就如同川菜与湘菜的区别一样,虽然都是辣,但辣得各有滋味。307两厢的操控便是另一种“辣”的体现,凌厉敏锐,令人欲罢不能,足以引爆激情驾驭的快感,并因此而久负盛名,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期待。

  大部分人第一眼看到307两厢,往往会折服于它简洁优雅又动感十足的造型,惊叹其天生具备的时尚激情。它比外形敦厚的骐达更显运动,比主打“运动牌”的福克斯两厢更为优雅。但是,开过307两厢的人会发现,其实最能震撼驾乘者的还是它出色的操控性所营造出的愉悦和畅快。

  307两厢的操控应该用凌厉来形容,转向精准,驾驭得心应手,“弯道王”的美誉名副其实。东风标致307两厢搭载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 L排量的发动机用铝合金制成,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最大功率达到108kw(150马力),扭矩在4000tr/mn转速时达到峰值的200Nm,并且在2000-5000rpm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从而在驾驶者正常的驾驶情况下提供优异的加速性能。除了有力的心脏以外,2.0L排量的东风标致307两厢装配的采用了保时捷“TIPTRONIC”系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是与发动机相得益彰,并带有“运动”和“雪地”模式,为东风标致307两厢增添了驾驶的舒适感和乐趣,形成人车合一的完美默契。

  另外,经过加强的CRD苛刻道路底盘,无论是在坑洼路段或山区坡路,都可以拥有出色的通过性和舒适性,与经过C3P强化设计的福克斯底盘相比,更加突出对驾乘者舒适性的保证。经过严酷行驶考验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搭配带有横向稳定杆的准麦克弗逊式前桥和带可变形横梁的独立式后桥,智能可变助力转向系统使得方向盘回馈力度适中,不论是在平坦的道路,还是在曲折的小路,都能确保驾驶者在任何行驶条件下对车辆的精确控制。

  东风标致307两厢在高配车型上更装备了被誉为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终极设备”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加上防滑系统(ASR)及稳定控制系统(CDS)等新功能的配合,能有效纠正由于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而造成的车身侧滑现象,通过CMS系统作用于发动机,通过对车轮进行分别制动,即使在做紧急避让动作时也能保持车身的稳定性。

  精准的操控加上澎湃的动力,配合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确保东风标致307两厢具备了强力挺进国内高端两厢车市场产品力,在两厢车扎推上市的2008年中国车市上,用户用多了一款饱含法国激情、魅力与品位全新选择。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