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年日内瓦车展前传 > 08日内瓦展车新闻

[日内瓦车展]劲爆改款车纷纷亮相抢镜

  在国际性大车展上,概念车和新车型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不过,本届的日内瓦车展上,不少改款车确实具有爆炸性效应,其受关注的程度丝毫不亚于重量级的全新车型和新概念车型。

  其原因主要来自于这类改款车的全球保有量和良好的口碑。而汽车厂商对这些重量级车型的改款也慎之又慎,因此,改款过程中每个新的改动都经过了深思熟虑,不但要兼顾该车的设计和视觉冲击力,还要兼顾其市场反应,因而给人带来了很多经典和耐人寻味的地方,这类车得到广泛的关注也是顺理成章的。

  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

  新款的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车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细微但是非常重要的设计改良。这种改变不但增强了这款轿跑车的特性,提升了动力性,还保持了非常良好的舒适性,具有灵活、快速、宽敞和安静等特性。

  该车搭载6.7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53匹马力,最大扭矩为720牛·米。该车还采用了先进的铝合金底盘。这种底盘重量轻、强度高使驾驶更加舒适,操控更加简单,安全性能更高,每辆车需要人工焊接超过130米。此外,其油箱容积也比幻影软顶敞篷车增加了25%。

  捷豹Porrfolio XKR

  捷豹09款Porrfolio XKR和XJ升级后将在今年6月左右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上市销售。

  这两款新车在外观上,将会有细节上的重新修饰和变化。

  在动力上,两款新车都将搭载相同的发动机;经过超级调校后的V8引擎,最大可以输出420马力的功率。在XKR车上,配备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特别新增一款暗灰色。

  而全新的09款捷豹XJ则将自动调节的空气悬架作为Porrfolio版本车型的标准配置,这也提升了捷豹XJ的性价比。

    Startech版300C

    这款克莱斯勒300C新车是德国著名汽车改装厂商Startech的最新力作。

    该车经过一系列的个性化改造后,原本优雅大气的外观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它被加上了一组套件后,在高速行驶时更为稳定。Startech还专门为克莱斯勒300C设计了20英寸轮圈和降低弹簧装置。改装后的单片式五辐 Monostar IV轻质合金轮毂尺寸规格为前轮245/40ZR20、后轮275/35ZR20。

  路虎揽胜运动版

  作为中期小改款的揽胜运动版外观变化并不大,水箱隔栅由之前的网眼三条幅变为了蜂窝状两条幅设计,保险杠隔栅也改为更加简洁的梯形布局。除此之外,其大灯总成、引擎盖线条、车身侧面线条、包围,以及尾部造型都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在动力上,升级后的揽胜运动版除了搭载来自于捷豹AJ-V8的汽油发动机外,还具备了一款来自于与德国Bosch合作的5.0L V8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58千瓦,其涡轮增压版本更是高达338千瓦。此外,其2.7L的双增压柴油引擎排量也被提升到3.0L。

  兰博基尼Gallardo

  兰博基尼所带来的新车是Gallardo LP550。

  这款车采用了最新的5.2升缸内直喷FSI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530牛·米。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经过重新设计的车头和车尾,使其富有建筑设计美感的刚硬造型显得更为突出。

  在性能上,该车的表现依然令人非常难忘。它采用了轻质的四轮驱动系统,以及最新的手动或者选配的连续换挡变速箱。在内饰方面,该车的变动不大。

  斯柯达09款Superb

  斯柯达09款Superb作为斯柯达旗下争夺中型车市场份额的旗舰车型,实现了从四门版过渡到五门版的重要转变。

  这款新车是斯柯达速派家族的第二代车型。该车与第一代速派同样源自大众平台。不过关于该车的其它参数目前尚未公布。业内人士预计该车有可能引进国内。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