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二手车交易新气象 新消费群带动二手车市

  想换就换,依自己的喜爱而变。80后购车在目前汽车消费市场占了不小的份额,而且他们的喜爱时刻在变,更加容易冲动购物。王先生25岁,开车车龄3年,换车5辆,他说,“我爱尝新,现在好多新车刚出来不久,二手车市场就可以找到。

”王先生所换的5辆车都是二手车,因为他的积蓄不到十万元,旧车折价不多,比较容易让他实现愿望。

  二手车流通速度快,通过互联网上达成交易的渐渐增多。现在买车许多人都习惯先在网上做大量的搜索,淘淘自己喜欢的车型。特别是二手车分布比较散,单一从市场上比较难找到中意的车型。周先生就是通过网上搜索找到了二手宝来,他平时上班空下来就上网搜索,然后约见车主。业内人士预计,随着二手车交易量的日益增大,将会有规模化的二手车机构介入网上购车业务。

  “最近二手车交易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新现象,”一位二手车商告诉记者,因为杭州从去年开始实行黄金周景区分单双号通行,车牌终身制,许多购置家庭第二辆车的人将视线转到了二手车市,“除了看车型、车况,许多家有单号车的人都会特别留意买辆双号车牌的,或者家有双号牌车的人会特别买辆单号车牌的车。”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