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得利卡全面上市 售价9.58万至14.88万

  近日记者从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东南汽车推出的改款新得利卡已在全省范围内全面上市销售。本次东南汽车推出的新得利卡共推出经济型、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四款,价格区间为9.58万至14.88万元。


[得利卡 7.98-19.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7.25万起]

  东南得利卡不仅外观体面舒适,而且兼具载客和货运双重功能,大方实用,因此成为不少用户不可多得的生活事业好伙伴。而其经济实用、安全可靠的产品形象经过十余年的市场检验也早已深入人心。新推出的得利卡不仅在外观、空间、动力等方面有了重大变化,而且还急剧提升了传统轻客市场的标杆。

  升级传统轻客形象

  作为一部最具时尚及进取个性的传统轻客,新得利卡在外观、内装、空间等多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完全颠覆传统轻客保守老气的外观造型,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魅眼前大灯搭配沉稳的镀铬水箱护罩,流畅简洁的车色贴纸、动感强壮的五幅铝圈等配置出时尚大方的外观。

  内装上,新得利卡也经过了大刀阔斧的改造,采用MPV化豪华内装,国际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台,双开门设计最大限度地方便乘客上下及货物搬运。而全新开发的7座座椅,拥有5/5侧翻功能,不仅有效地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和车内的实际空间使用率,使空间最大化,又能兼顾载客、货运的多功能需求。新得利卡是目前国内传统轻客中唯一采用MPV座椅形式的车型,这在轻客领域处于遥遥领先地位。经过改款的得利卡塑造出了传统轻客的新形象。

  科技保证品质

  新得利卡新搭载的2.0L三菱4G63发动机采用了双平衡轴、液压挺柱、带滚针轴承摇臂、一体型主轴承盖、锻造曲轴等多项独特技术,具有功率大(89.7/6000Kw/rpm,远优于竞品车2.2L排量发动机)、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特别是经技术改良后,提高了压缩比,充分燃烧汽缸内气体,进而降低油耗达15.6%,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经济性,这在当前油价节节攀升之际更符合大众消费心理。

  在安全性能方面,新得利卡也作了进一步升级,在传承双Y梁安全结构、倒车雷达等安全配备的基础上,新得利卡从经典型至旗舰型全车系都配置了ABS,这是传统轻客中唯一全车系有配备ABS的车型,可以有效保障消费者的行车安全。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