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私车打广告是否合规定 车体广告会员制?

   车主在自己的汽车上喷一些广告,就可以获得一定收益!本报本周一报道中山市出现“私家车车体广告”一事让不少读者感到好奇。

  周一下午,车主周小姐向本报报料称成都也有发布私家车车体广告的公司,她还报名成为了会员,只不过目前还没接到具体的广告任务。

  爱车做载体

  替人贴广告

  记者随后以车主身份联系了该公司,表明有兴趣成为会员承接车身广告。该公司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发布私家车车体广告是合法的,不收会费,车主只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和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证件即可入会。如果有广告任务会通知车主前往指定地点张贴广告,并支付车主200元/月的报酬。记者在该网站上看到,其首个广告任务就是该网站自身的形象广告,周一17时发布招募人数为20人,截至昨日下午15时发稿时止,已有8位备选车主。

  负责人江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主要业务是经营汽车用品,张贴私家车车体广告只是副业。他表示,张贴私家车车体广告在国内是一项新兴业务,最先于去年在南京出现,他们是四川省第一家开展此业务的公司。他同时声称会在广告发布前在相关部门办理手续,并在车管所备案,所有程序都将符合规定。

  私车打广告

  是否合规定?

  据了解,户外广告设置的监管、审批涉及工商、城管、公安等部门。私车打车身广告这种行为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这三个部门。

  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工商部门负责对广告内容进行监管和审核,具体能不能在私家车车身上打广告则需要向公安交管部门申请。市交管局车管所检验科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在车身上贴广告应属改变车身颜色的行为,而变更车身颜色应当向车管所提出申请变更登记,并提交法定证明、凭证,交验机动车。

  “我们以前还没遇到过用私车打广告这种事。”负责户外广告设置审批的市城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闻悉此事后表示。他还告诉记者,目前《成都市城市户外广告及招牌设置管理条例》中还未涉及到流动车身广告这种类型。不过,目前城管正在对非法户外广告大力查处,对私家车张贴车身广告这种新兴事物他们会予以密切关注,并将根据相应规定进行管理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