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混搭 运动 新“翘臀”两厢车的时尚法则

  随着近期多款两厢车上市,两厢车又成为了车市的“热宠”。肥熊从经销商处获悉,仅在2008年即将上市的新车中,两厢车型就超过了20款。

  其中,除了奇瑞A3、新飞度等老车新面孔的加入以外,也有很多全新的两厢车相继诞生,包括东风标致两厢307、东风雪铁龙C4、广州丰田雅力士上海大众斯柯达法比亚;自主品牌则有南汽名爵MG3、吉利金刚两厢、长城炫丽、力帆520两厢、华晨中华FRV、海马汽车两厢海马3等车型上市销售。

  且不论两厢车是否逐渐取代三厢车,光看这架势,两厢车的风头实难抵挡。而在这些被喻为“翘臀”靓车的两厢车中,也少不了一番争奇斗艳。

  时尚关键词:混搭

  2008,潮人们预测,“混搭”依旧成风。连同大牌明星在内,将不同风格、不同材质、不同身价的东西按照个人口味拼凑在一起,形成“混搭”风。

  潮流指数:★★★★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售价:手动11.33万元;自动12.93万元

  上市时间:已上市

  经销商:上海大众福申、上海大众福州特约维修站

  CROSS POLO让你乍一看会觉得很熟悉,可又有完全不同的感觉。粗犷的大包围,动感有力的轮毂和轮胎,还有极具越野味道的行李架……让一贯中规中矩的“德国佬”顿时变得格外惊艳。

  此外,CROSS POLO的变化还不止外观,内部也一样运动时尚——凡是驾驶员能够触及到的部位,CROSS POLO都有所准备。身前的运动型四辐方向盘配合运动坐椅,步调一致。脚下的运动踏板提供更充分的摩擦力。

  南汽名爵MG 3 SW

  预计售价:8万-12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3月

  经销商:福建英捷

  Made in China的南汽名爵MG3传承了此前罗孚25Streetwise的英伦风范,只是内部设计都出自南汽MG平台。和当下流行的跨界风符合的是,MG3车身上的银色底盘护甲、行李架、天窗、大尺寸轮胎、四轮碟刹这些一个都不少。在配置上,MG3使用“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防止炫目,提高行车安全性。

  时尚关键词:chic&cheap

  chic意味着高雅、精致;而cheap则可引申为平实、实用。当二者联系在一起,我们可以将这种风格看作是高级实用主义的代表。

  潮流指数:★★★

  赛拉图欧风

  售价:9.18万-11.68万元

  上市时间:1月

  经销商:东风悦达起亚金洋4S店、合创4S店

  赛拉图“欧风”的命名可谓名副其实,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使赛拉图欧风融入了欧洲风行的两厢车设计标准。

  在外观设计上,赛拉图欧风独具匠心,流线造型圆润饱满,沿承了赛拉图浪漫风尚的设计理念,车身比例协调,极具欧洲风靡的两厢轿车的风格,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内饰则保持了起亚在全球一贯的简洁洗练风格。

  东风雪铁龙C4

  预计售价:11万-16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08年年底

  经销商:闽神、华驰

  当雪铁龙C4摆在眼前时,反角式的车尾极具颠覆性,后车窗、侧玻璃浑然一体,有很强的先锋气息,仿佛产生了超越时空的感觉。内饰同样充满了科技感,豪华版配置丰富。

  C4的出众外表,加上它恰到好处的性能特点,让它成为车界中“chic&cheap”的典范。

  时尚关键词:运动

  跟奥运年有关,今年时尚运动风格将会继续被倡导。而这个春天,YSL的运动夹克是绝对的潮流单品。试想一下,搭配由Stefano Pilati重塑的YSL运动夹克,开着运动感十足的爱车,来一次野外踏青,休闲又惬意。

  潮流指数:★★★★☆

  东风标致307

  售价:10.98万-16.98万元

  上市时间:2月20日

  经销商:福州联胜联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建佳宏经贸

  全新的两厢307前脸设计上没有变化,同样是“大嘴”样式,车身整体感觉更加协调,同时也更具有运动的气息。

  两厢307尾部线条非常简单,全新设计的尾灯线条也更加流畅,飞翼式扰流板兼顾空气动力学和审美需求,七幅16英寸轮毂和镀铬大尺寸排气尾管简洁精致,独具特色的双质感坐椅构成内外呼应的时尚运动风格。

  Mazda3 Sport

  售价:13.98万元起

  上市时间:即将上市,接受预订

  经销商:福建万事得

  作为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中级轿车。在设计风格上,Mazda3 Sport采用五门掀背设计,时尚而充满动感;在品质上,采用马自达最严格的高质量制造标准,并在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工厂生产,使得进口的Mazda3运动版,在零部件质量、工艺质量、装配质量等诸多方面,比非进口轿车具有明显的优势。

  时尚关键词:中国风

  2008年,奥运的光环将时尚的目光对准中国,尤其是看着梁影帝现身机场的那身“中国”Adidas,让不少粉丝赞叹。

  在车市里,一拨地道的“中国制造”在与国际接轨之余,也让大家对自主品牌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喜爱。

  潮流指数:★★★★★

  力帆520i

  预计售价:4.58万-6.58万元

  上市时间:1月

  经销商:福建东泰

  年初,力帆520将其两厢版推入市场,依旧是实惠的价格加上超高的配置。不仅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后排安全带,倒车雷达也出现在这款经济型轿车上,并且力帆520i车身配备了四向调节真皮坐椅和双向调节方向盘,具有很高的舒适性。

  中华骏捷FRV

  预计售价:6万-7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6月

  经销商:闽晨专营店

  骏捷FRV是与宝马共线生产,底盘技术得到保障,而喷漆质量也是得到了宝马的技术。这是骏捷的优势所在。当然,骏捷FRV的优点不止这些,两厢的骏捷FRV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复合扭转梁式后悬,为此款车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

  海马3两厢

  预计售价:8万-1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08年年底

  经销商:海马风驰、海马和风

  作为自主品牌的海马汽车打造的两厢概念车,海马3两厢将主推自己生产的1.6L发动机,而海马引以为傲的1.8升HM483Q发动机,则有可能用在高配车型上。

  时尚关键词:炫色

  2008年,时尚界最热门的色彩要属紫红色,时尚人士看看Versace和Burberry的裙子就知道。而在最近改款的车当中,色彩已经是一个被经常运用的元素了。

  潮流指数:★★★★

  广丰雅力士

  预计售价:7万-16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5月

  经销商:广汽丰田宾联、广汽丰田嘉利德斯

  这款车给肥熊最深的印象就是它那一身的粉紫色。如此炫目的亮色并非每款车都适合,但新一代的丰田雅力士就恰到好处地体现了色彩的优势。

  这主要归功于它灵动讨巧的外观,雅力士继续延续上一代车型圆润饱满而可爱的造型,这一经典的设计着实吸引了众多MM的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