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国4标准实行 京城便宜二手车将可望入渝

   国4标准实行在即,北京市将迎来二手车高峰。京城二手车卖到外地利润更高,很多经营者在考虑京城之外的销售渠道。目前,重庆有车商已经筹备赴京探营,京城便宜二手车可望3月份入渝。

  3月1日,北京正式实施国4排放标准。

此时,尽管老标准的老车还能使用,但很多消费者也会考虑紧跟时代步伐,把老标准的车卖进二手车市场。

  而“新标出台,老车降价”势必更加推动旧车的价格波动。如果新标准的国4车,厂家出于竞争不提高销售价格,必然拉低拉老标车的价格。但这部分车如果在北京,体现不出优势,反尔要到没实行国4标准的城市,空间更大。

  重庆一些二手车商认为,如果能借此机会,让一批价格便宜的京城二手车进入重庆,那么短期内势必加重重庆二手车市场的竞争,也能形成重庆二手车市场新的亮点。据悉,不久前上海施行欧3标准的时候,就有许多外地二手车商去淘二手车。

  不过,重庆汽博中心二手车市场资深人士认为,进京淘二手车需要谨慎。因为北京离重庆非常远,如果去蹲点收车再运回来,至少增加两三千元成本。而旧标准的车一般都是中低档车,利润相对比较小。假如多是奔驰、宝马,那当然会有很高兴趣赴京淘车。可以考虑和北京当地车商合作,但北京周边城市如石家庄、天津等城市,与北京当地车商合作要多一些。目前,重庆二手车商,很少在北京设点的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