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降价不再有明显的规律 08年车市三大变化

  2008年,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将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有1000万辆的产销目标,还有诸多焦点政策的出台,汽车环保水平的升级,等等。这一切,都将使中国汽车在奥运之年显得非同寻常。

  小排量车将步入拐点

  去年12月,国家发改委出台《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07年本)》(征求意见稿),在燃油经济性、排放标准、车长等关键指标上,对节能环保型小排量乘用车首次进行了定义,鼓励企业大力推动小排量汽车的发展。

就此,不少人表示今年小排量车将迎来春天。能否真正迎来春天,暂不确定,但是小排量车将步入发展拐点将成为现实。

  降价不再有明显的规律

  去年一进入3月,包括东南汽车上海通用、北京现代和一汽-大众等企业相继宣布降价,这一反常现象让以往在“五一”之前的降价高峰,一下子就提前了一个多月。今年,国内汽车市场的降价将依然不会再有明显的规律可言。

  销售旺季将集中在下半年

  据统计显示,2005年至2007年,每年汽车市场销售高峰主要集中在“五一”黄金周前的4月、“十一”黄金周前的9月,以及每年的12月和1月。今年,随着国家假日的调整,再加上受3月1日起北京将实施国Ⅳ排放标准的影响,大部分企业都要进行产品调整,因此市场很难会出现以往4月热销的局面。不难看出,今年的汽车市场,销售旺季将有可能集中在下半年,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启动,国内车市也将再次回暖。新新

  视觉体验:

  第八代的雅阁的设计前卫,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如雕塑般腰线贯穿至车身尾部,HID前大灯和前格栅是如钻石切割般前卫锋利。“年轻运动又不失大气”,这正是第八代雅阁带来的视觉感觉。

  性能指标:

  引擎:型式L4、容积2354cc、压缩比10.5:1、最大功率132kW/6500rpm、最大扭矩225Nm/4500rpm、驱动方式前轮驱动。性能:0-100km加速12.4s、最高车速203km/h。车身:长×宽×高4945×1845×1480mm、轴距2800mm、车重1535kg、油箱容量70L。

  记者试驾:

  坐上雅阁的后座行走几公里,你就会发现雅阁的悬挂依然很“本田”:在普通路面中低速行走时,悬挂依然会传来不少噪声,也会产生细小的弹跳,但此时过于丰富的路感会让有产生一丝不快,总没有软绵绵、完全无声的来得舒适。但当车速快上去后,你会马上大呼神奇,悬挂反应够快,把路面一点弹跳都一一烫平,完全是贴地飞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