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年日内瓦车展前传 > 08日内瓦展车新闻

[日内瓦车展]新技术 新车型 新理念

  在即将于3月6日开幕的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球车厂纷纷展示其新技术、新车型和新理念。环保、时尚、舒适,这些诉求已经纳入车厂的研发计划。通用丰田等车企展现综合实力和环保理念,雪铁龙劳斯莱斯则在其擅长的时尚和尊贵层面延展其造车思路。

  通用汽车三款全球首发

  日内瓦车展上,通用汽车展示了旗下六大品牌的三款全球首发车型,七款欧洲首发车型以及多项前瞻环保动力科技。这三款全球首发车型分别为Opel欧宝Meriva概念车,雪佛兰三门版Aveo以及Saab萨博概念车;七款欧洲首发车型分别为Saab萨博9-4X生态动能概念车,凯迪拉克Provoq燃料电池概念车、CTSCoupe概念车、CTS-V高性能运动型轿车及Escalade混合动力车,科尔维特ZR1超级跑车以及悍马HX概念车。

  雪铁龙概念车很卡通

  即将参加日内瓦车展的雪铁龙C-Cac-tus表现得更具亲和力,它更像是一个圆嘟嘟、噘着嘴巴的小猪,颇具卡通风格。据说,此款概念车在设计之初是被定位成一款环保车,而厂商想据此来推广他们的轿车新概念———生态技术。该车身大量使用可回收再生的环保材质,包括前挡风玻璃、车窗玻璃与抢眼的21吋车轮,同时还采用植物性燃料,绝对保证尾气的环保指数。

  该车摇曳多姿的亮黄色花纹设计很有特色,巧妙地营造了车内充满生气和自然的感觉。镂空的花纹设计还出现在了方向盘上、座椅背后。该车另外一个亮点是创新的轻量化与简化式设计。据说整个座舱仅使用200多个组件,比现行同级车款使用的组件数量减少一半之多;车身重量仅有1180kg,燃料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均处于较低水平。

  起亚展示3款SOUL概念车

  韩国起亚三款全新概念车———SOUL系列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据悉,这三款全面展现起亚汽车全新的“fun”风格、非常接近量产车型、不同于传统分类的概念车将与起亚的用户之间建立起一种情感的联系。

  SOUL系列概念车突显了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前途和潜在价值,起亚用户中那些不受年龄限制,彰显个性活力人生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享受“车辆个性化定制”的新车款。这3辆SOUL系列概念车车身喷涂了黑色丝绸般车漆,又描绘了龙型的图案,全面诠释了其“个性小子”的形象。

  幻影双门轿跑亮相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双门轿跑车将在车展上亮相,并将于今年夏季在英国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汽车工厂正式投产。这款轿跑车是幻影系列中最以驾驶员为本的车型。它进行了一系列细微但是非常重要的设计改良,改变了这款轿跑车的特性,不仅显著增强了动力性,还保持了优良的舒适性。

  6.75升V12发动机可以提供强大动力,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53bhp,最大扭矩为720Nm,在同级车中具有最佳燃油经济性。这款新车的油箱容积比幻影软顶敞篷车增加了25%,行驶距离大大增加。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