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冰上华尔兹 五星凯旋安全驾控体验进行时

  “感受科技,驾驭冰雪——东风雪铁龙五星凯旋安全驾控之旅”2月22日开始在内蒙古海拉尔进行了专业的冰雪试驾。幸运中奖的凯旋车主和家属及多家媒体的记者共同出席了这场由凯旋主演的“冰雪华尔兹”,一同见证了配备ESP等高科技安全装备的凯旋带来的五星安全体验。

  本次活动的体验项目均在一个1.5公里长的专业试驾的人工湖面上进行。雪中试车一方面对驾驶者的驾驶技术是一个考验,另一方面也能最大程度地检验车辆的性能,特别是安全性能。虽然路面冰雪覆盖,但由于有了凯旋的ESP的保护,在试驾中车身能够最大程度地保持稳定。

  参加活动的体验者共参加了四个体验项目,它们分别是环形跑道科目、动态路面体验、麋鹿试验和分割路面体验。其中,麋鹿试验和分割路面体验最令参加活动的车主和记者感到刺激难忘。在麋鹿试验中,当驾驶者开着凯旋行走在压实的雪面上时,会有模拟障碍物突然出现,使得驾驶者不得不急打方向盘并踩刹车,这个实验可以让车内驾乘人员明显地感觉到ESP不断地发挥作用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而分割路面体验则让驾驶者在加速到140公里时急踩刹车,从车辆是否原地打转、产生侧滑,来判断车辆的安全性能。此外,专业教练还演示了惊心动魄的最短制动距离的比赛,也使得参加活动的幸运车主和记者对凯旋的安全性能有了更加直观的感觉。

  经过几轮试驾,凯旋的高安全性和强大的操控性能让参加试车的车主及记者都感到十分满意。凯旋配备了博世最高版本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即使在冰雪路面发生侧滑,也能够帮助驾驶者找回正常的轨迹,驾驶者有时甚至不需要大幅度地修正方向盘。事实上,也只有在高稳定性和安全的基础上,车辆的优异操控和动力,以及驾驶者的技术才能够得到尽情的发挥。

  通过此次“感受科技,驾驭冰雪——东风雪铁龙五星凯旋安全驾控之旅”活动,凯旋车主和媒体记者不仅在愉悦的氛围中领略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更在激情的气氛中亲身体验到了凯旋冰雪中所体现出来的卓越安全性能。随着此次安全驾控之旅活动的冰雪试驾正式展开,东风雪铁龙凯旋将凭着“五星安全”的科技安全优势,强势征战2008年的中高级车市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