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发改委第160批新车目录 18款车型获准生

  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最新一期(第160批)的新车目录,8个汽车企业的18款轿车产品“登榜”。从公布的18款轿车产品当中,我们不难看出,合资企业除了广州丰田和长安福特有车型上榜,其他的均“悄无声息”。

而占据本期公布的新车目录中强势地位的是自主品牌,占总量的2/3。

  雅力士、比亚迪F1首次“登榜”

  据悉,此次入榜并有望在年内上市的新车包括08款吉利金刚、海马3、力帆620、新款福克斯马自达2三厢轿车以及长安CV8量产版、奇瑞A1和A3轿车等,与他们相比,首次上榜的比亚迪F1以及广州丰田雅力士更吸引人们的眼球。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比亚迪在2008年的销售目标是20万辆,其中F1在今年规划的销售目标中占据着相当的比重。在该车之后,比亚迪将在年内快速推出F6、F8等多款全新车型。另据了解,F1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排放达到国IV标准,百公里油耗仅4.2L。

  与F1都是首次上榜的Yaris雅力士是唯一一款挂丰田标识的两厢A0级紧凑型轿车,新车将在今年年中在广州丰田下线,将投产1.3L和1.6L两种排量。

  自主品牌占2/3强

  从此次上榜的新车中,不难发现主力军仍是自主品牌,除了比亚迪F1以外,还有10款新车上榜,其中奇瑞就包揽了4款新车,分别是一款奇瑞A1轿车和三款奇瑞A3轿车。吉利汽车也将推出两款08款吉利金刚轿车,据吉利相关领导透露,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与消费者见面。

  此外,海马汽车有一款新车型上榜,排量为1.8L,预计为两厢海马3,竞争矛头直指福克斯;重庆力帆有一款1.6L排量新车型上榜,预计即是力帆首款中级车620,今年上半年有望上市,业内人士给其定位为与F3、远景等车同级别。长安汽车也有两款长安牌中级轿车上榜,排量分别为1.6L和2.0L,预计是长安CV8量产版。

  时报记者 马海燕 实习生 洪浪静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