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调查 > 售后·用车

“2008四川汽车服务金扳手大奖”投票

  谁是“金扳手”,完全由消费者的选票决定

  汽车服务好不好?消费者最有发言权。值3.15来临之际,本周一,由本报联合华西手机报、天府早报、四川质量报、华西生活周刊、新易在线等媒体,推出“2008四川汽车服务金扳手大奖”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

他们表示,华西都市报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客观、公正的平台,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出一批能够真正代表四川车市的“金扳手”服务车商。经过业内专家和主流媒体的仔细讨论,活动评选的四大标准终于出炉了!消费者可根据标准,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金扳手”。

  标准1

  维修技术实力强

  在汽车服务中,技术是最核心的因素,是衡量一个车商服务水平的根本标尺。它包括维修设施是否先进、周全,技术人员储备情况如何两个方面。一般来说,维修技术实力较强的车商,服务效率也很高,消费者可根据自己平时的体验作出选择。

  标准2

  服务质量好

  俗话说:车子要三分修,七分养。汽车服务质量很关键。如果汽车服务商善于注重细节的维护,将为车主省却很多麻烦和费用。比如,在检测过程中,如果安全气囊不能打开等毛病被维修人员粗心放过,车主遇到车祸时就将少一道生命的防线。在此意义上,服务质量更是一种责任,切莫小视。

  标准3

  收费合理

  价格关乎消费者切身利益。在一次次消费的过程中,每一个消费者肯定都经历过无数对比与选择,哪家车商的价格最公道,哪些车商对物价规定阳奉阴违,变着花样收高价,相信你自己比谁都更清楚。

  标准4

  客户满意度高

  这是一个综合性的评判标准,主要指的是服务态度和消费者感受。在服务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今天,设备与技术容易产生同质化,但车商的服务态度则不会,所以一个车商的客户满意度,最容易识别。哪些汽车服务商守承诺,从不推卸责任,从不掺杂使假,相信你的心中自有一杆秤。记者张佳雨

  投诉热线:028-8696965081885114

  投票登录:http://www.guser.cn/

  主办:华西都市报社

  协办:华西手机报、天府早报、四川质量报、华西生活周刊、新易在线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