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广本08款奥德赛上市 售价下调5000元

  继以45827辆的骄人战绩夺取2007年MPV销量冠军之后,广州本田奥德赛( 报价; 图片)(Odyssey)颠峰之上再度升级。2008年2月28日,08款奥德赛(Odyssey)正式上市,以更加丰富的配置、更加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给中高级MPV市场带来强大冲击。


  据了解,08款奥德赛(Odyssey)全系车型指导价将在07款奥德赛指导价基础上下调5000元,共推出4个型号:普通版、标准版、舒适版和豪华版,能够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自2002年推出以来,广州本田奥德赛(Odyssey)开拓了国内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市场,引领着中国MPV市场的发展和壮大。凭借丰富的功能、优越的舒适性和出色的品质,广州本田奥德赛(Odyssey)作为国内多功能轿车市场一直以来的领军者,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广州本田奥德赛(Odyssey)轿车获得了一系列让人瞩目的成就:连续四年获得J.D.Power IQS(新车质量评价)调查MPV市场第一名;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碰撞试验中,奥德赛是第一款不靠加分就获得五星级评价的车型;2007年,奥德赛凭借45827辆的销量一举夺得MPV市场的销量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三冠王。再次证明了其在MPV市场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

  广州本田08款奥德赛(Odyssey)生动演绎了功能性与时尚性的完美结合。新增的车身颜色皇室蓝,彰显大气沉稳,而又不失动感;各车系分别增加了车载蓝牙系统和倒车雷达,增添了更多科技色彩,功能更加丰富完善。


  在当今时代,汽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消费者生活主张的诠释者与个性追求的表达者。08款奥德赛(Odyssey)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品位生活的渴求,将丰富实用的功能性与新锐动感的时尚性完美融合,在豪华轿车的性能上延伸出多功能轿车的使用价值和新锐时尚的个性风格。奥德赛倡导尽享人生精彩的理念,灵活变化的7座空间与高科技的配置将多功能的魅力尽情体现,让驾驶更添轻松愉悦,为商务旅途、朋友聚会、家庭出游提供了更佳选择。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零距离感受08款奥德赛(Odyssey)的时尚气息和多元魅力,广州本田全国350余家特约店也将安排各具特色的展示活动,回馈用户的支持。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