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全新VIOS威驰上市 > 全新VIOS威驰上市最新消息

2008年一汽丰田销量目标确定为40万台

  在全新VIOS威驰( 报价; 图片)隆重上市之际,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2007年的经营业绩和本年度计划。


  2007年,一汽丰田的实际销量大大超过了当年年初公布的26万台目标,达到了28.1万台,比06年增长26%,新车出厂数量在中国汽车行业的排名也上升至第6位。

  一汽丰田高层表示,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COROLLA车型的全新改款上市。COROLLA卡罗拉和COROLLA EX花冠两款车型的上市,使一汽丰田的商品线从原来的8款车型增加到了9款,商品阵营得以进一步增强。


威驰上市现场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07年5月上市的COROLLA卡罗拉车型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其商品性也得到了众多行业专家和权威机构的高度评价,自上市以来获得的奖项已达30多个,并在去年10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荣获1.8L MT组综合节油冠军。由此,COROLLA卡罗拉上市半年的销量超过了原计划的6万台目标,达到60346台,已毫无悬念地成为中国车市重量级车型。

而COROLLA EX花冠同样畅销,最终,包含了旧款COROLLA花冠在内的COROLLA系列共销售12.4万台。07年11月和今年1月,COROLLA的单月出厂数量已跃居中国市场NO.1,而从去年11月开始到今年1月的三个月,COROLLA的出厂数量总和同样保持了中国市场NO.1。

  售后服务方面,一汽丰田与经销店围绕着“诚信服务”品牌,继续从“专业对车”和“诚意待人”两方面着力提升服务水准,提高客户满意度。据J.D.POWER的CSI*・SSI*调查结果显示,去年一汽丰田的排名大幅上升,CSI从06年的第8位上升至07年的第4位,SSI从06年的第8位上升至07年的第6位。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2007年,进入一汽丰田的经销店接受售后维修服务的车辆总计达到了315万台。

  在经销店网络的建设方面,截止2007年末,一汽丰田的经销店开业店数量达到297家,比06年增长46家,网络布局更加密集,从而使消费者和一汽丰田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服务。同时,每家经销店的销售能力也在稳步提升,单店年平均销量也达到1000台,其中,业绩最好的经销店甚至可达3000台以上。进入经销店接受售后维修服务的车辆也增至每店年均1万台以上,实现了稳步发展。

  作为继新车销售和售后服务之后的又一业务支柱,一汽丰田的二手车业务也得以加强,置换认定店扩展到134家。并且,一汽丰田在去年8月启动了二手车零售业务,到07年年末,通过该项业务认证的经销店已达到10家,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二手车商品及服务。

  作为中国社会的企业公民,一汽丰田在2007年除了注重经营业务之外,更致力于多个领域的公益事业,诸如教育方面,大力推进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一汽丰田“爱心图书室”计划,共设立了156所爱心图书室;环保方面,继续对“地球奖”进行赞助等等。

  2008年,一汽丰田将迎来公司成立“5周年”的重要时刻。与此同时,其经营业绩也有望取得更大的突破,年度销量目标确定为40万台以上。而且,根据目前的计划,一汽丰田预计在今年8月份实现累计销量100万台。

  因此,本次上市的全新VIOS威驰将成为实现“累计销售100万台”这一目标的关键性新商品。同时,在08年年底之前一汽丰田将进一步扩充经销店网络,达到350家,二手车业务置换认证店210家,以及零售认证店40家。一汽丰田将以“公司创立5周年・累计销售100万台”为口号,与所有员工共同努力实现今年的销售目标,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