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二十几万开宝马 1系年中将登陆国内市场

  年中国内上市

  你要为之奋斗的梦想之车是宝马吗?身边的很多年轻朋友都有这样的理想,7系的价格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5系和3系到来,就算跳着脚向上够,兜里的钱还差一些,就等着1系快来。这样的梦想很快就会成现实,在国外市场火热的1系将在年中引入国内市场。


[宝马1系][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对于上市时间的说法,记者采访过程中没有得到具体的信息,宝马公关的相关人士给出的回答是,如果宝马1系来参加4月份的北京车展,那么这款车将会在国内正式亮相,进而登陆国内市场,关于这款车的具体配置信息等,应该会在车展前拿到。据经销商介绍,询问1系的消费者颇多,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这款车上市日期以及价格的关注。经销商表示,6月份应该可以拿到车了。

  引入两厢5门车型

  在宝马的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宝马1系的车型其实很多,包括两厢5门、两厢3门、Coupé以及敞篷,在这些车型中,最有可能被引入国内市场的应该是两厢车型。宝马一销售处销售人员对记者透露说,应该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引入5门两厢车,而对于轿跑车和敞篷跑车这次引入的可能性不大。在车身颜色上,一般国外宝马1系两厢是以黑色和银灰色为主,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也许会有颜色上的变化,会根据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改变。

宝马1系
08款宝马1系双门版
宝马1系
08款宝马1系双门版
宝马1系
08款宝马1系双门版
宝马1系
08款宝马1系双门版

  最便宜的宝马

  记者认为宝马1系格外受到关注的原因除了宝马品牌的拉动性,更重要的还有1系是宝马品牌里面价格最低的车型,这能让很多消费者对于宝马的梦想变为现实。那么众说纷纭的价格到底会在什么位置?真的是传说中的二十五六万?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宝马3系原装进口车型手动版最低售价已经在30万左右,预计1系车型不会高出这个价格,在对1系低配置车价格的预测中,大多数经销商表示有可能会有低于25万的一款。具体引入车型,2.0升的120把握较大,而130因为配置相对高一些,引擎也是3.0的,没有120呼声那么高。

宝马1系
08款宝马1系敞篷
宝马1系
08款宝马1系敞篷
宝马1系
08款宝马1系敞篷
宝马1系
08款宝马1系敞篷

  无论是价格还是进入国内市场的具体时间,甚至配置会有哪些变化,我想不到6月份,不看到现车,都没人能告诉你一个准确的答案,不过6月肯定会到,而1系也肯定会来,这个最便宜的宝马,最贵的两厢车,将带着后轮驱动的驾驶乐趣,闯进你的梦想。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