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新一代威驰上市 三厢车搅乱两厢车市场

  昨日,一汽丰田正式投放了新一代VIOS威驰( 报价; 图片),再次出击小型车市场。业界专家分析,尽管国内汽车市场对三厢车的需求开始降温,但三厢车的竞争速度始终没有放缓脚步。伴随着新一代VIOS威驰的上市,不但会搅乱日渐升温的两厢车市场,而且会在2008年掀起一场三厢经济型轿车的龙争虎斗。

  近年来,经济型轿车市场日渐火爆,两厢车已经开始带动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消费导向。但有业内人士分析,在汽车市场日渐同质化的趋势下,同一价位车型中,质的区别并不明显。因此,三厢的经济型车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去开拓不同的细分市场,并不妨碍更多细分市场的开拓与争夺。

  据全新VIOS威驰的研发负责人铃木敏夫介绍,VIOS威驰作为丰田汽车公司进入中国的第一款国产车型,于2002年10月开始销售以来,其累计总销量已超过18万辆。全新VIOS威驰上市后,将正式取代现行款VIOS威驰。全新VIOS威驰作为一汽丰田商品阵营中的入门级车型,将满足广大入门级用户的需求。

  据了解,全新VIOS威驰是春节后上市的第一款小型车,今年还将有雅力士马自达2 1.5L、新飞度等小型车悉数入市。业内人士表示,今年还将有不下20款的两厢车即将上市,小型车混战时代已经来临,汽车市场细分车型短兵相接将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