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自主品牌奇瑞 去年广东销量排在第四名

  日前,自主品牌翘楚企业奇瑞汽车对外宣布,去年在广东这个国内最重要的消费市场击败了德系车,取得了销量第四的业绩,而前三名都是日系品牌。

  据统计显示,广东是全国最大的汽车消费省份,占全国乘用车市场的11.4%,2007年仅1-5月,广州乘用车上牌数就达到了43099辆,加上微型车、商用车,上牌数突破了7万辆,并于当年8月成为继北京深圳之后第3个突破汽车保有量超100万辆的城市。

  作为日系车的重要生产基地,根据统计,日系品牌在广州占市场份额超过一半。而作为自主品牌的奇瑞汽车在众多合资品牌中脱颖而出,2007年在广州全年销量为19972辆,汽车市场占有率3.6%,除日系品牌外位居第4位,并领先于上海大众。同时,在微车市场方面,奇瑞QQ年销量达到5000多辆,其中,QQ6和QQ3的销量分别为2131辆和3162辆;而旗云和A5的销量分别为5557辆和4011辆,取得了自主品牌同级车的较好成绩,其他单品车型如瑞虎3、东方之子等在同级车中也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