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城精灵汽车 玩极限漂移邀你报名参与

  知道漂移么?如果你喜欢周杰伦,如果你喜欢头文字D,那你一定知道漂移。在很多人眼里,漂移—这种高难度的汽车过弯动作,只能是高级跑车的“特权”,其实不然,长城精灵,也能轻轻松松玩漂移。

  笔者在建国汽车长城4S店了解到,本月12日长城精灵未经改装的经济型轿车也一样能够玩出至炫至酷的漂移车技。

  像长城精灵车这种前轮驱动轿车的常见漂移技巧有两种:第一种是利用手刹和方向配合,产生漂移效果。具体操作程序是:在转向前,先降速,在进入弯道时,使用手刹,根据路面和速度调整手刹力度,并选择准确时机。由于车辆是在一瞬间急刹,因此车身摆动幅度很大,所以这种漂移很好看。第二种漂移的方法是在高速入弯时重力踩下刹车,同时换挡,配合方向盘,使车辆甩尾,这种技术要求人车高度合一,随时感受汽车的运行状态并做出相应的调整,对驾驶技术要求颇高。

  玩漂移当然不能不提汽车的动力系统。“动力不足,即使做出来漂移动作,也不会好看。” 长城精灵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 1.3L汽油发动机,这是一款高升功率、低排放、低污染的新一代轿车用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性好,提速迅捷,品质可靠,最高时速可达每公里160公里以上。这款发动机在4400转/分钟和5200转/分钟的区间范围内可以达到115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拥有较好的持续加速性,宽泛的扭矩输出范围和强大的扭矩输出免去了频繁换挡的麻烦。

  本月12日,建国汽车长城精灵将在成都举行特技表演秀。消费者将会现场感受漂移大片“头文字D”中惊心动魄的效果。 欢迎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