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斥资200万 长城汽车重奖优秀经销服务商

  记者在长城汽车08年经销服务年会上获悉,该公司斥资200万重奖经销服务商,除现金奖励外,奖车达12辆,不仅有哈弗•派、哈弗、风骏,还有刚刚上市的长城精灵、嘉誉


  07年对长城汽车来说是喜事连连,其业绩也得到了业界的普遍认同和肯定,全年销售收入达到百亿,SUV以6.4万辆名列国内第一,这也是长城SUV第5年夺得全国销量冠军。在皮卡行业,长城皮卡以5.4辆名列榜首,已连续10年夺得销量冠军。海外出口金额达到4.5亿美元,在汽车行业中名列前茅。今年,长城汽车还因为连续多年的高质量经营和突出的经营业绩,被权威部门评为“中国最具价值汽车类上市公司榜首”。


  为表彰取得突出业绩的经销服务商,长城汽车开出重奖,分别评出了销售十强、十佳4S店、单品销售冠军、销量翻番奖等大奖,76家次经销商获得各项大奖。其中,销量十强冠军分别被宁夏宁北长城汽车专营公司和广州赛弗汽车销售公司夺得,奖励哈弗•派礼宾版和哈弗•派商务版。销量亚军被福建泉州万国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夺得,奖励豪华嘉誉及现金3万元。昆明迪鑫汽车贸易公司、云南京涛汽车贸易公司荣获销售季军,分别奖励豪华嘉誉及现金2万元、豪华汽油哈弗。


  名列销售4 至10名的分别是:哈尔滨博能汽车销售公司、石家庄世盛汽车销售公司、广西汽车贸易公司、成都嘉诚销售公司、湖南金杯汽车公司、成都青山汽车销售公司、长春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奖品分别为豪华汽油哈弗、运动版风骏、精英型精灵、豪华型精灵、舒适型精灵。杭州百福达汽车贸易公司、唐山顺达汽车销售公司等经销商也分别获得了1—3万元不等的现金大奖。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冲刺 2008”,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宣布了08年的销量目标:08年,SUV和皮卡要精耕细作,国内外市场双手亮剑,确保SUV六连冠、皮卡十一连冠。

在新品推广上,长城汽车也要重拳出击,长城精灵炫丽酷熊3款轿车和MPV嘉誉要全面推向市场。与会经销商和服务商对此表示:“08年是希望的一年,与长城合作是正确的选择,我们对长城这个品牌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