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座驾》年度时尚汽车评选2007揭晓

  2008年2月29日,首届时尚《座驾》“年度时尚汽车”评选活动在今日美术馆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众人瞩目的各项大奖尘埃落定。本次评选活动由时尚传媒集团主办,国内第一本高档汽车生活杂志——时尚《座驾》承办,时尚传媒集团旗下的四本刊物《时尚先生》、《时尚COSMOPOLITAN》、《时尚旅游》、《男人装》鼎立支持,“时尚网”与“汽车之家”网络投票支持。

  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汽车业的首脑、演艺界的明星、最具艺术化的车标展、时尚《座驾》的历程展,以及瑞士雪铁纳手表品牌倾力赞助的奢华手表展,一场盛典即将在绚烂缤纷的舞台上举行。在胡军、印小天、聂远、孔维、方中信、宋佳、田亮、高虎、张涵予、秦海潞、江一燕、航悦、吴佩慈、王海珍、米娜、郭晓冬、郝蕾等明星的映照下,将时尚《座驾》的年底重头戏解开最后的悬念。通过读者和网友投票,以及权威评委的综合评定,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年度时尚汽车——

  奔驰 C-Class 雷克萨斯 LS600hL 路虎 揽胜运动版 沃尔沃 C30 宝马 X5

  一汽大众 迈腾 大众汽车 途锐 东风日产 轩逸 JEEP指南者 荣威 750

  五大单项奖——

  造型突破特别奖: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家庭风尚特别奖:一汽丰田 卡罗拉

  核心科技特别奖:雪铁龙 C6 节能环保特别奖:东风本田 思域混合动力

  性格座驾特别奖:讴歌 MDX

  两大特别奖——

  2007年度网络人气车型特别奖:奥迪 TT

  2007年度座驾明星:胡军

  时尚《座驾》领衔年度汽车评选

  《时尚》是最具影响力的媒体集团之一,受到了时尚人群的认可和推崇。时尚举办的活动也每每获得热心读者的支持。自2007年11月1日网络投票启动,在短短50天中,本次活动的专题页面的访问量达到了37万多人次,收到选票近30万张,参与者如此火爆,把首届“年度时尚汽车评选”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关于本次“年度时尚汽车评选”活动与其他车型评选活动的区别,时尚《座驾》的助理出版人蒋雷会后在采访中说:“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汽车带来的精神感受,所以我们从全新角度遴选年度好车,‘年度时尚汽车评选2007’除关注汽车本身作为代步工具这一功能外,同时关注汽车的设计感、时尚性及其所代表的思想与品味。为突出汽车生活这种最时尚的生活方式,我们邀请了最时尚的人物来评选年度时尚好车,除邀请行业专家、评论家外,请时尚界、设计界权威也参与‘品车论道’,诠释最时尚的汽车生活。另外‘年度时尚汽车评选’晋级车型主要由公众通过网站票选、邮寄投票等方式产生,能够代表消费者对各品牌车型的理解。所以‘年度时尚汽车评选’最能代表消费者观点,被消费者认可。”

  顶级品牌 共襄盛举

  时尚《座驾》“年度时尚汽车评选”在国内开创了以时尚为主题的汽车评选先河。为配合本次评选活动的主题,颁奖典礼特别增加了两大展览活动。由中国顶级设计师王辉(今日美术馆的设计师)亲自主持的车标展,在国内尚属首次。全钢材质地的硬朗外形与车标之间跳跃的设计元素,体现了本次评选活动“移动的时尚”的主旨。3*3米等倍放大的奔驰、VOLVO等12个顶级品牌的车标,让观众领略了品牌的魅力。而时尚《座驾》的历程展,更是以追溯的方式,让人们全方位的感受到中国第一本高档汽车生活杂志——时尚《座驾》的发展历程,展现出汽车生活已经成为一种最时尚的生活方式。

  胡军硬汉形象独揽座驾明星大奖

  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熠熠,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获得2007年度座驾明星奖的胡军。在中国娱乐圈,他是有名的硬汉形象,无论是朋友眼里还是导演心里他都是最优秀的男人之一。胡军更是两次登上了时尚《座驾》的杂志封面,完成了一次又一次与汽车、与时尚、与生活的完美演绎。他硬朗的外形,内在的气质,都与时尚《座驾》带给读者的理念相吻合,获得该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时尚《座驾》作为一本汽车生活与文化的杂志,致力于将汽车的“消费性”、“时尚性”与“有计划的更替”的理念传递给读者,引导一种更现代的汽车消费概念。当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体验驾驶快乐的工具,而更成为一个时尚符号的今天,拥有不同时尚定义的人群,将车型的选择作为他们个性的表现和对时尚定义的诉求。“年度时尚汽车评选”在时尚读者与专业汽车行家之间建立了一个平台和纽带,让读者更多的感受到,驾驶汽车是一种时尚生活,汽车是时尚、是艺术、是思想、是精神!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