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本田讴歌今年在中国销售目标瞄准2500辆

  本田讴歌(Acura)开始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来自本田(中国)消息,2008年讴歌(Acura)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目标是2500辆,比去年1400辆的销量增幅80%左右。

  讴歌品牌是日系汽车在北美最早创立的豪华品牌,于1986年创立,并于2006年9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但截至2007年5月底,由于RL和TL市场时机不对,导致讴歌的销量未能完成任务。

  不过,从去年年中MDX正式上市之后,讴歌在中国市场迎来发展的拐点,去年下半年讴歌的销量激增300%以上,其中MDX的销量超过900辆,成为豪华SUV市场的新势力。

  由于MDX的良好表现,本田(中国)开始加大讴歌品牌的销售渠道推进力度。本田(中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称,继1月22日杭州西子店宣布成立后,3月6日开业的北京玉泉路店是讴歌(Acura)的第八家特约店。今年,讴歌(Acura)还将陆续在国内主要市场的重点城市开设特约店,渠道建设速度将明显加快。

  据悉,2007年各大豪华车品牌在华销售增幅均在25%以上,高端大排量SUV市场整体增幅更是超过100%。这些数字充分表明,国内豪华车市场高速增长的势头并未因国际油价上涨等各种因素受到影响。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继续高速扩张的大背景下,豪华车厂商纷纷做足内功,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均期望通过赢得用户满意,从而占领更多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