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雪铁龙推新C5 国产指日可待

  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的全新换代C5将正式亮相,虽然此前已经有众多的效果图曝光,在看到实车之后还是不免有一丝欣喜。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看到实车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熟悉,其实细致观察就可以发现,之前已经曝光的新款爱丽舍的前脸设计,尤其是大灯和中网造型就高度借鉴了新款C5。


  由于此前雪铁龙已经公开宣布新款C5将于08年年底在武汉的神龙公司第二工厂全新的PSA 三号平台上投产,因此这款车型的日内瓦亮相,更成为了中国消费者的一大看点。


  新C5的尺寸在原有基础上全面增加,轴距从老款的2750mm增加到了2820mm。而外形尺寸达到了4830×1860×1480mm(长×宽×高),也明显比老款的4745×1780×1476mm更为宽大。


  欧洲版本的新C5在动力匹配上提供了3款汽油发动机和4款共轨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1.8L、2.0L、3.0L 三种排量,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03 kW、155 kW。从数据上来看,只能算是中规中举。


  从上一代雪铁龙C5的推出,已经经历了七年的时间。新款C5的造型已经完全颠覆了老款的设计,圆润饱满的设计更加国际化,短小厚实的尾部另整车颇具运动风范。不过从内凹的后挡风玻璃上,我们依稀还可以看到90年代初期中国为数不少的进口雪铁龙的设计风格。


  对C5的内饰了解,目前还只能停留在效果图上,神秘面纱还有待日内瓦车展来揭开。虽然其设计风格比起C4(凯旋)来说,相对传统,不过方向盘中圈固定的设计理念还是得以延续。此外,GPS导航、双区恒温空调都一应俱全。


  当然新C5必不可少的就是其经典的液压升降悬挂系统。新C5仍然保留了上一代车型配备的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可以通过手动调节车身的高低,而且能够根据路况自我调整弹簧刚度和阻尼设定,使车身尽量保持水平。


  在刚刚完成的欧洲NCAP安全碰撞中,雪铁龙C5得到了综合得分35分的优秀成绩。目前看来,新C5已经是万事俱备,只等国产。


  雪铁龙虽然是进入中国较早的合资品牌,但是目前已经远远落后于其他厂商,脱身于C4的凯旋并没有为东风雪铁龙带来想象中的春天,目前一款老爱丽舍还在靠不断的facelift征战沙场。C5的国产能否为东风雪铁龙迎来一条阳关大道,值得我们进一步的关注。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