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狮群凶猛 标致8款汽车亮相

  标致308 RC-Z


  这款双门跑车自从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之后,就受到了众多好评,并进入了量产计划。这款法国汽车的主设计师是德国人,他从早期的奥迪TT上,借鉴了许多设计元素,如运用两条铝合金线条勾勒出了车顶曲线等,不过仍具有标致品牌的鲜明特点。


  这种车顶,与由树脂材料制作的后窗联为一体,看起来通透凌厉且变幻莫测。这样的设计,不仅美观,也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要求,可以在高速时为车尾提供足够大的下压力,提高行驶的稳定性,同时也避免了使用大型扰流板而破坏了尾部的优美线条。


  该车采用了许多铝质组件和碳素纤维件来减少车重,总重仅为1200公斤,在内部材质的使用上也显得十分前卫。


  标致308 RC-Z将搭载和MINI同样的1.6升4缸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能提供218马力的最大功率,并搭配6前速手动变速器,最高速度为235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7.0秒。

  据说,这款车将成为标致收复北美汽车市场的主要车型之一。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