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狮群凶猛 标致8款汽车亮相

  标致308


  自从2007年第4季度欧洲上市以来,标致308在短短3个来月内就售出了10万辆。这款3门掀背车型,拥有很高的生产质量和工艺水平,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


  在德国,308被授予了“Golden Steering Wheel”的奖项。目前,这款车在法国的牟罗兹(Mulhouse)和索察(Sochaux)工程生产,每天大约能生产1400辆,刚好满足市场需要。


  这款掀背车,配有非常经济的动力,共有6款发动机,其中3款汽油发动机是和宝马协作开发的。包括一款95马力的1.4升VTi、一款120马力德1.6升VTi和一款涡轮增压150马力的1.6升的THP。三种柴油柴油机是:1.6升90马力和110马力柴油发动机,以及2.0升136马力柴油发动机,其中,1.6升柴油发动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不到120克/公里。另外,只有136马力的柴油机配置了六前速手动变速器,其它均配置五前速变速器。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