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浪漫结婚季 畅享赛拉图欧式生活新风尚

  冬去春来,草长莺飞,城市里又开始处处弥漫着糖果的香甜,这似乎向我们预告着又一个浪漫结婚季的到来。当浪漫的婚礼进行曲温柔敲响时,帅气的新郎会轻轻挽着妩媚迷人的新娘,在亲人和朋友们的瞩目和祝福声中,缓缓踏上象征幸福吉祥的红地毯,从此展开幸福的旅程。浪漫的时尚婚礼,幸福的二人世界,走向甜蜜生活的每一步,都不可或缺一辆时尚潮流的婚车。独具欧风特质的全新两厢车型赛拉图欧风无疑将会是最合您心意的选择。


  想要和新人一起亮相浪漫的婚礼,一定要具备出众的气质和靓丽的外观。赛拉图欧风是起亚法兰克福汽车研发中心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融合了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以及独树一帜的“欧风”概念,为新人们带来了率性、自由、自信又不失自我的生活态度和推崇时尚但并非另类的生活方式。精致动感的设计处处彰显着浪漫的欧洲风尚氛围。流线造型圆润饱满,车身比例协调,极具欧洲风靡的两厢轿跑车的风格,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这样的外形,怎能不让新人在婚礼上更加拉风呢?


  婚礼已经结束,但是幸福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周末出门大采购,或者约上三五好友小聚,赛拉图欧风就发挥其大空间的优势。赛拉图欧风拥有领先同级车型的大轴距,Cap Forward前脸设计及超宽车身在保障车内开放感的同时,实现了无法比拟的自由空间组合。后排座椅可6/4或完全翻转折叠,并可将后靠背放置平整,最大可实现近1500L行李空间,可存放电视机等大件物品,掀背设计更可方便存取行李。

  幸福的生活缘自于对高品质健康生活孜孜不倦地追求。

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稳健的产品表现和对环保的高要求,赛拉图车型荣膺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颁发的“用户满意度”与“产品质量”双料冠军;在国家地质试验测试中心历经两个月的大型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中,赛拉图从50款接受检测的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五项技术指标完全达标的“健康车型”。而赛拉图欧风则继承了赛拉图品牌对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在第二工厂先进工艺平台的基础上,品质更有提升和保证。

  生活不但要处处充满浪漫惊喜,更要精打细算。尤其是在油价不断高涨、燃油税征收迫在眉睫的今天,新婚夫妇更应该在油费支出上动足脑筋。赛拉图欧风搭载起亚闻名全球的1.6L CVVT发动机,其采用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此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实现充沛动力与合理油耗的完美结合。使用同款发动机的07款赛拉图曾经在CCTV举办的百公里节油挑战赛中以百公里5.11L的油耗击败对手,创造了一个节油神话。

  这个春天,如果你期待一场别致的婚礼,如果你衷爱一种欧式的生活,那就选择赛拉图欧风,与它一起展开你的欧式风尚生活之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