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上汽宝钢产业联动 增资重组南汽模具公司

  上汽集团、宝钢集团与东华公司日前在南京签署模具项目合作协议,增资重组南京南汽模具装备有限公司。根据协议,重组完成后,上汽与宝钢将在该合资公司中各占35%的股权,东华公司占30%的股权。

  自去年12月上汽与跃进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以来,上汽在整车、零部件和服务贸易等各个方面积极推进与南汽全面融合和一体化管理,这一模具合作项目是在这方面取得的又一进展。

同时,上汽和宝钢实施跨地区、产业联动发展的有益尝试,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产业发展政策、推进长江三角洲地区企业跨区域、跨产业经济联动发展的一项战略举措,意义十分深远。

  据介绍,南京南汽模具装备有限公司是东华公司下主营模具加工的零部件公司,近年来该公司在做好主机公司和国内业务同时,十分注重发展国外市场,其模具加工业务目前已成功拓展到英国、伊朗等国家。联手宝钢后,公司将在南京浦口建设新基地,充分发挥在钢材技术和成本方面的竞争优势,在依托原有模具加工优势的同时重点发展冲压件产品的生产,努力拓展新的生存空间。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