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黑车撞死两名路人逃逸 将1人拖行千米

一个笔记本锁定嫌疑人

  撞死两人后驾车逃逸,“3·2”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3月2日晚10时许,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在和平大道杨园车站附近撞倒两名路人。熊某(女)被撞飞路边,蔡某(男)被卷入底盘下,并被拖行1000余米,两人均已死亡。

    这起恶劣交通事故引起了市民的关注。昨日,市交管局通报,“3.2”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已经抓获,嫌疑人对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警方在案发后44小时,成功破获了此案。

  肇事面包车现身小巷

  3月2日晚10时15分,武昌交通大队接到群众报警,武昌和平大道杨园公交车站附近,一辆疾驰的白色面包车将过马路的一男一女撞倒。其中,被撞男子尸体在千米外发现。两人当场身亡,白色面包车逃逸。

  接到报案后,交管局以及追逃大队相关负责人立即赶往现场。现场惨不忍睹,死者的鞋子散落在地上,顺着拖行的血迹,民警在1200米外的柴林头左拐的死巷子里,找到了一辆白色的面包车。

  一个笔记本锁定嫌疑人

  这辆白色面包车前窗已经破碎,没有悬挂车牌。民警检查后发现,车辆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曾经涂改过,车后座已被拆除掉,一个空的工具箱遗留在现场。追逃民警判定,这是一辆用以运货的面包车。

  事故现场,民警在距面包车5米外的垃圾堆里发现一个金杯车的车标和一个笔记本。笔记本上写着这辆车的修车记录和几个电话号码,字迹比较工整。在车的夹缝里,还找到了一张废弃的手机充值卡,警方查出这张充值卡充到了以“1331”开头的手机号上。

  经排查,3月3日晚11时,警方已基本锁定肇事逃逸嫌疑人薛某。

  餐厅门口逮捕逃逸者

  昨日,警方了解到,肇事逃逸嫌疑人薛某在下午6时将到青山的白玫瑰餐厅吃饭。警方立即布控,守候在酒店旁。下午6时22分,当嫌疑人薛某一行5人出现在白玫瑰餐厅门口时,民警一拥而上,将5人控制。

  经过40分钟的审讯,薛某最终对交通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据薛某介绍,当日晚上,他从柴林头宾馆出发,准备到汉口天河机场,路上将2名受害者撞死。逃离现场后,他丢弃了车辆,连车上沾有狗粪的车垫都进行了处理。薛某副驾驶位置上,外号“胖子”的一男子表示,事故发生后,前窗玻璃破碎扎伤了他的脸,当时他在处理脸上的玻璃,也不知道车下还挂着一个伤者。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件进行进一步审理。

  ■对话

  “黑车撞人,我知道后果很严重”

  昨日晚上9 时,记者在武昌区交警大队三中队见到薛某,并和他进行了对话。

  记者:你知道车子下面有一个人吗?

  薛某:我知道自己的车撞了一个人,但不知道车子下面还有一个人,我要是知道会停车的。

  记者:肇事后为什么逃离现场?

  薛某:我的车没有车牌,发动机、车架号都进行了涂改,就是一辆黑车。黑车撞人,我知道后果很严重。

  记者:为什么事发后不自首?

  薛某:我不知道究竟该向哪个部门自首,究竟是向交警自首还是向公安部门自首。

  本报记者周琦 通讯员 姚心民 张建勇 程凡耘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园 | 柴林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