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北京王府井观光车维修路上自燃 火势20米

    王府井观光车维修路上自燃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航)昨天下午4时30分,东城区东黄城根北街上,一辆未搭载乘客的王府井观光车在行驶中突然发生自燃,火势一度蹿升至20余米高,消防部门赶到现场扑灭大火后,该车已经仅残留下框架,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该车正行驶在去维修厂的路上。

  事发时

  观光车正好行驶到东黄城根北街上的晓教胡同口。有多名行人目睹到车身冒烟、着火的情景。

“当时车上只有司机和另外一个人,他们发现着火后马上停车,还用车上的灭火器救火”,然而火势过大,一个灭火器收效甚微。4时40分,一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约五六分钟后将大火扑灭,此时的观光车已经被烧得只剩下框架,车内和附近的地面一片狼藉,四周弥漫着浓重的焦糊味。

  “我们当时正在店里干活儿,发现门口有辆车冒烟,就赶紧出去了。”观光车的东侧路边5米远就是一家装饰店铺,店里的工作人员在该车着火时已经站在了安全地带,但是这家店铺的门窗被车辆燃烧中伴随的爆炸崩坏,玻璃碎了一地。由于事发地段道路较窄,不时有112路电车和其他社会车辆经过,而且围观群众较多,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拥堵,交警一直在道路中央维持秩序。

  现场也有一些围观者发出疑问,观光车不是要连着几节车厢吗,怎么这辆车只有车头?据王府井建设管理委员会的相关人士透露,该车原本是在王府井大街正常运营,但是司机发现车辆出现故障,于是疏散了乘客,只开着车头准备前往维修厂修理,没想到半路上就出事了。事发后,观光车所属的王府井旅游车观光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协助清理工作,对于车辆自燃的原因,工作人员表示无法回答,“我们也不清楚,只能等有关部门的鉴定结果”。下午6时,救援车来到现场将事故车辆拖走,6时30分,现场清理完毕,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