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宝马X6正式上市 启新标识37万人民币开卖

  宝马旗下X6刚刚上市不久,近日正式公布了价格,xDrive35i和XDrive50i的基准价格分别为5.25万美元和6.3万美元。依照进口车的惯例,进入中国市场的X6车型也应该是高配置版本,结合其在美国市场与X5的价差,进入中国后,预计X6 XDRIVE 35i和XDRIVE 50i的售价分别在人民币100万元和150万元左右。


  作为X3、X5之后的又一全新X系列车型,X6在外观上有别于师兄们中规中举的SUV造型,在外观上更像是SUV与掀背跑车的交叉车型。也许这正是宝马对6的特殊定义,就像宝马6系的与众不同一样。

美国市场配置及售价

X3 X5 X6
3.0si基本款:38695美元 3.0si基本款:46595美元 35i基本款:52500美元
4.8i基本款:55195美元 50i基本款:63000美元

  新的宝马X6将在车身侧面启用全新的XDRIVE标识,在这一点上有别于X3、X6标注排量的习惯。另据欧洲媒体报道,X系列车型接下来可能都将采用类似的标识,以突出宝马强大的Xdrive系统。


  X6的类似设计布局与X5及其相似,此外,同样配置了新款的电子选档杆,当然最大的区别就是其掀背造型的尾厢打开后,更加接近与一辆轿跑。此外,根据客户需要,还可选装最大达到20寸的夸张轮毂。


  XDRIVE标识的运用,意在强调全系BMW X6车款都标配电子控制的xDrive AWD系统,在一般驾驶环境下,BMW xDrive分配前后车轮的驱动力比例为40:60。此外,X6还首次采用了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动力性能控制系统,该系统可确保两个后车轮之间的驱动力分配。


  与X3、X5不同,车身侧面XDRIVE后面的数字并非准确的表明发动机排量。比如Xdrive 35i版本搭载的就是与3系和5系相同的双增压直列6缸3.0L发动机,可输出300匹马力的动力,在效能上更加接近于一台3.5L发动机,这也是对Xdrive 35i的最好解释。


  当然还有更高版本的XDRIVE50i,其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纵置V8双增压引擎,高达400匹马力的输出功率,另其只需要5.3 秒中将可以从零加速到 60 mph。


  除此之外,还有与宝马535D采用相同柴油发动机的XDIVE 35d车型,配置3.0L的直6双涡轮增压引擎,其0-60mph加速也仅仅需要8.0秒而已。


  宝马X6目前已经在南卡罗莱那州斯帕坦堡的宝马工厂投产,并将于6月左右开始正式到达展厅。当然作为中国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就是其是否会引入中国,最终售价究竟几何?


  2007年宝马汽车在中国的总销量创记录的达到了51588台之多,当然这其中不乏X3和X5两款SUV车型的贡献,X3在中国全年销量达到了1505台,增幅149%,而X5也销售了3831台,同比增长42%。依照中国市场对宝马SUV车型的喜爱,将最新款的X6引入中国完全在情理之中,因为其偏向高端的定位,并不会像宝马在引进1系车型上由于顾及品牌定位而产生过多犹豫。


  而出口到中国市场的X3、X5为增加了多项配置的豪华版本,X5的售价分别为89.5万元和133.6万元,X3在美国只有3.0si版本,对应的中国售价为66.5万元。依照进口车的惯例,进入中国市场的X6车型也应该是高配置版本,结合其在美国市场与X5的价差,进入中国后,预计X6 XDRIVE 35i和XDRIVE 50i的售价分别在人民币100万元和150万元左右。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

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