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丰田或涉足飞机 本田参与商务喷气机业务

  新华网东京3月5日电(记者叶佳)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汽车正在研究参与三菱重工牵头的小型喷气式客机开发项目,并将于近期做出最终决定。

  据报道,三菱重工最快将于今年4月份成立负责开发、生产和销售小型喷气式客机的公司,公司注册资金规模将达1000亿日元。

三菱重工计划出资过半,并向包括丰田在内的多家公司发出合作邀请。丰田正在研究的出资额在100亿日元左右。

  报道称,三菱重工已开始向各航空公司推销其研发的“MRJ”客机,一旦确保100架订单,就将进入投产阶段。“MRJ”是日本生产的第一架喷气式客机,能搭载70至90名乘客,开发费用为1500亿日元(约103日元合1美元),其中三分之一由日本经产省出资。

  随着世界汽车市场逐渐走向成熟,日本各大汽车厂商都在着手培育新兴产业,此前丰田已进入机器人领域,本田公司也已开始参与商务喷气机业务。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