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中国重汽出征俄罗斯 加快俄市的拓展进度

  2月25日,中国重汽集团公司董事长、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纯济,在莫斯科与俄罗斯阿莫吉尔公司总经理拉普捷夫就加快推进市场开拓、整车销售及双方合资设立HOWO-ZIL公司工作进程等签订备忘录。

双方确定,2010年合资公司的目标是分四个阶段逐步实现销售整车3万辆。这表明,中国重汽加快了与阿莫吉尔的合资合作进程,将进一步推动中国重汽在俄市场的拓展进度。

  马纯济主席、韦志海副总裁率中国重汽代表团一行8人于2月20日赴俄罗斯。代表团在俄期间,与阿莫吉尔公司进行了商务洽谈,并对俄罗斯市场进行了考察。

  2月20日,代表团抵达莫斯科时,受到了阿莫吉尔公司及中国银行驻俄罗斯分支机构的热情接待。

  2月21日,代表团一行拜访了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领导和经济商务参赞。代表团介绍了中国重汽的总体情况及开拓当地市场的计划。大使馆领导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俄罗斯的政治、经济及国内重卡产品出口俄罗斯的情况,对中国重汽开拓俄罗斯市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市场开拓提出了建议。

  当日,代表团还拜会了莫斯科市政府有关部门官员,宾主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莫斯科市政府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表示将大力支持中国重汽与阿莫吉尔公司的合资合作项目。

  22至25日,代表团与阿莫吉尔公司就加快市场开拓、扩大整车销售、推进双方合资设立HOWO-ZIL公司工作进程及俄罗斯市场开拓长期目标进行了多轮友好协商洽谈,达成了共识。

  代表团在俄期间还会见了莫斯科华人联合总会、俄罗斯中华工商总会、俄罗斯中国银行负责人,就俄罗斯当地市场情况和业务合作进行了探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 | 马纯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