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走向国际 长城风骏在孟加拉首都达卡上市

  3月初,长城风骏成功登陆孟加拉市场,孟加拉长城汽车合作商ACE公司在首都达卡举办了隆重的上市仪式。驻孟加拉大使、当地官员、媒体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均表示看好这款来自中国本土的高端皮卡风骏的市场前景。风骏的上市,标志长城汽车成功拓展南亚市场,在走国际化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ACE公司为风骏上市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邀请当地的著名歌星作为风骏的形象代言人,以提升风骏在当地的知名度。

  据长城汽车南亚市场负责人管益民介绍,长城汽车06年进入孟加拉市场,是最早进入的南亚市场,也是最早进入该市场的中国自主品牌之一。ACE作为长城汽车孟加拉市场的合作商,是一家有着20年的汽车售后服务和维修经验的汽车公司,自与长城汽车合作以来,一直积极努力的做着各种市场推广活动,与长城公司共同克服孟加拉市场的各种问题,销量保持稳步提升。


  在国际市场,风骏引起关注的不止这一件事。这款高端皮卡自去年3月份上市以来,频频亮相巴黎、莫斯科、博洛尼亚等大型国际车展。去年6月,战胜丰田雪铁龙等国际著名大品牌成为2007年拉美汽车锦标赛哥斯达黎加站唯一专用引导车,并现身美洲杯赛场,在当地掀起一股中国风。最近,长城风骏在由南非当地的专业杂志组织的评选上,荣获“07年度皮卡”称号,仅次于福特丰田

  目前,包括欧盟在内20多个国家的海外经销商纷纷看好风骏,其在海外的销量也继续保持增长。

据统计,截止今年2月底,风骏已实现发运海外3820辆,接到订单4100多辆,并以每月110%的速度递增。长城这一单一品种,国内外销售比例中达到1:1,颇有些“墙内开花墙外香”之势。

  据了解,风骏是推出了全球版的高端皮卡“风骏”,它集国际优秀皮卡之大成,以欧美风格的时尚面孔脱颖而出,其心脏采用德国先进的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技术,在性能上,“风骏”的承载、拖拽、越野三合一的功能也成为了高科技的标志。

  另外,从ACE公司传来消息,3月20日,长城哈弗也将首次亮相孟加拉达卡车展,届时将举行隆重的上市仪式。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