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日产QSHQAI逍客上市

东风日产Qashiqa获奖情况

  1.《Top Gear》年度最佳车型--年度运动型多功能车:日产Qashiqa逍客

  获奖理由:你想从汽车身上得到什么?日复一日的乏味驾驶?Qashqai是一款能让你表现自如、值得信赖的多用途车。

  2.“2008主编之选”之“年度期待车型” --东风日产Qashiqa(逍客

  3.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2008最值得期待车型”---逍客

  4.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最具潜质新车奖 东风日产-逍客

  5.第五届"世界最美车型"评选,Crossocer组别的亚军(Qashqai逍客)

  获奖理由:日产逍客外观的设计集成了Micra、350Z以及Primera的日产设计元素。原本的Qashqai巨大的车轮以及外突的轮孤赋予整车强劲的姿态。但最终量产形态偏重于实用和内敛。整体感觉更偏重于运动。

  6.拉脱维亚年度车评选--脱维亚2007年度车型(Qashqai逍客)

  7.日产Qashqai入围全球年度十大车款评选的候选名单

  (这次评选最终前三名获奖名单将等到3月20日举行的2008年纽约车展上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