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理念双助推 品牌年东风日产迅猛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08:2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澎

  009年是日产75周年,也是东风日产的“品牌年”。从去年的逆势飞扬,到今年的迅猛发展,东风日产高速发展的背后,正是由于品牌理念和价值理念的提升,进一步推动了“品牌年”的迅猛发展。

  ■“技术日产”成就“人·车·生活”

  在全球汽车行业,日产素以技术创新而著称。在75年的发展历程中,日产在技术创新方面拥有许多第一次:日本首次装备V6引擎、全球首次在2.0引擎上装备CVT技术……对技术创新的矢志追求,成为日产的品牌DNA,也成就了“技术日产”的美誉。

  作为日产在华乘用车事业的唯一承担者,东风日产成立5年来,不断挑战新的目标,以“领先半步”的策略精妙布局了日臻完整的产品线,以和衷共济的态度合力合心,整合日产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创新而系统地在价值链每一个环节上积累着新的能量。新的腾飞,需要新的力量。这种力量不仅来自中国汽车市场巨大发展前景的外部推动,更来自企业自身信仰和理念的内部推动,而这些都印证在东风日产“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上。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说,“技术日产”,是全球汽车界和消费者对日产的口碑评价;“人·车·生活”则是东风日产一直所倡导的企业价值。将这两句朴素的话连在一起作为东风日产的品牌主张,就是希望东风日产够秉承技术日产的人性化先进造车技术,不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完美移动生活。“技术日产,人·车·生活”,是东风日产对社会和消费者永恒不变的承诺,将成为企业发展的长期指针。

  ■全面构建“NISSAN三维价值体系”

  要践履“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承诺,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东风日产的品牌魅力,必须要有实实在在的行动。因此,东风日产在未来的三五年之内,将会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核心,全面构建以“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为特色的“NISSAN三维价值体系”。

  “舒心驾乘”是以人性化的先进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怡然舒适的驾乘享受,是东风日产所有车型的共同价值承诺,包含高效节能动力、四度宽适空间、六重安全保障的卓越产品性能。

  “放心品质”是指东风日产凭借创新设计和精湛工艺,从产品设计、制造到检测的每个环节,都以趋零故障为目标,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放心品质。放心品质是东风日产对产品品质的承诺,表现在精密可靠的设计、全球标杆的工艺以及100%实时检测三方面。

  有好的产品,还需要好的服务。东风日产从销售、售后到增值服务各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买车、用车、修车、养车、换车的全方位体贴服务。“感心服务”理念,包含九段全程的销售服务、五个安心的售后服务、全能管家的增值服务。

  任勇认为,经过前些年的高速增长,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了稳定增长的阶段,消费者日益成熟、理性,对汽车的关注从以价格、外形、配置为主的产品层面转移到以技术、品质、服务为核心的品牌层面上来。在一个产品高度同质化的市场上,唯有差异化的品牌价值,才是应对市场竞争、吸引消费者的最重要法宝,“NISSAN三维价值体系”的建立,将为东风日产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