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发力西安车展 8天销售701辆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07:3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澎

  日前,为期8天的“2009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汽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本届汽博会吸引了众多主流汽车品牌参展。其中,东风日产更是以最豪华的阵容强势出击,新天籁领衔的八大车型悉数登场,使其成为车展上备受瞩目的焦点,而8天展会701辆的销量也创造了东风日产在汽博会上的销量新高。

  ■再创新高8天销量701辆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领先品牌,东风日产非常重视西安汽车市场,“梦8”领衔并以最强大阵容盛装亮相汽博会。为了向西安消费者全面展示东风日产品牌的品质和品牌形象,东风日产在展馆内外总计占据了750平方米的展位,总投资超过300万元。超大展台和精致大气的展具,使得东风日产成为了本届汽博会上备受瞩目的汽车品牌。而新天籁奇骏新轩逸骊威骐达颐达逍客骏逸等“梦八队”成员都悉数到场,可谓群雄聚集,星光璀璨。

  东风日产在汽博会上的强势出击也让其成为本次车展的最大赢家。“这次汽博会的销售成绩创下了历届汽博会的销售新高。而且从今年1月起,东风日产在西安的销量就一直上扬,所以这次车展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东方日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东风日产在汽博会前期做的强势媒体宣传,再加上“梦8队”、8重大礼、千万巨惠的政策对消费者来说的确很有吸引力,也使得东风日产成为本次汽博会最旺的展位之一。该负责人表示:“从短短8天的汽博会情况就可以看到,无论是意向客户还是直接现场下订单的客户,数量基本上是平衡的,覆盖了东风日产品牌的所有车型,非常均衡。”

  ■汽博会后优惠不落幕

  在全国销量火爆的东风日产,在西安地区同样高温不减,通过本次汽博会,东风日产西安地区的经销商实现销量上的大幅突破,可谓凯旋、全胜!为了进一步拉动终端销售、享受购车优惠,东风日产针对本届汽博会出台的一系列优惠促销政策将在汽博会后继续执行。“东风日产在汽博会上取得的优异表现来自于消费者对东风日产的信任和信心,在这次汽博会上,我们努力做到了以更好的产品、更多的实惠、更早的交车期来回馈西安的消费者。”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东风日产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送上优质环保汽车,更力图为消费者营造出一个舒适、愉快的购买环境,为消费者全心奉送真真切切的购车实惠。秉承这样一种服务理念,为了答谢西安消费者对东风日产在汽博会期间的大力支持,由八大车系组成的‘梦8队’将在汽博会后继续全力以赴出击西安市场,东风日产将延续在汽博会期间的大幅度优惠措施,使广大消费者在汽博会后还能继续享受购车优惠。”

  ■差异化营销驱动东风日产中国车市加速

  汽博会上取得的成功可以理解为东风日产今年市场表现的一个缩影。而东风日产今年以来的表现堪称完美,今年1到8月份,东风日产的累计销量达到320353辆,已经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82.7%,跟去年相比增加了52.4%,今年东风日产提前完成产销计划已经没有问题。在车市销售淡季的7月份,东风日产销量仍突破5万辆,达到53083辆,国内行业排名首次跻身前三,同比增幅高达105%;8月份在放了一周高温假后,依然实现了42196辆的销量,如果以工作日计算,8月的实际日销量比7月还有所增长。各项数据表明,东风日产表现出不断加速向前的趋势。

  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09年起,东风日产正式启动了针对地区差异的区域营销战略,通过持续的用户沟通,将“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主张深入人心,将“梦8队”的产品力发挥到极致。东风日产每一款车都有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都成为其细分市场的领导品牌。东风日产旗下八大车型组成“梦8队”成员闪耀亮相,形成强大的战斗力,这也解释了东风日产不断加速向前的原动力所在。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