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阳光教师培训行动已全面铺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6日08:1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25日,东风日产在旗下的襄樊工厂启动了“阳光关爱 助教未来”东风日产阳光教师培训行动十堰、襄樊站活动,重点是对欠发达地区的校长和班主任进行培训,鼓励他们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拓宽视野,学习并带回先进地区的教学管理经验,从而影响和提升当地的教学水平。这是继9月21日在广东清远市首站活动后再次开展的阳光教师活动,预计受惠教师将达到20000人。11月中旬,黑龙江齐齐哈尔站活动也将随之启动,这不仅标志着“阳光关爱 助教未来”东风日产阳光教师培训行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全面铺开,也标志着东风日产企业公民实践活动朝更深、更广的方向发展。

  成立六年多来,在创造骄人经营业绩的同时,东风日产矢志成为优秀企业公民,在公益、环保、安全等领域精耕细作、真情反馈、回报社会,2008年6月东风日产成立了阳光关爱基金会,成为中国汽车行业首家以专业基金会开展企业公民实践活动的企业。截至2008年底,东风日产在企业公民实践领域已经累计投入超过3.5亿元,其中教育公益方面正是企业公民实践的重点方向之一。

  针对目前农村、贫困、边远地区仍然有不少学校的教育水平亟待提升的现状,东风日产与全国各地教育局深入合作,派出专员进行实地调研,针对不同地区的教育现状,制订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同时利用东风日产遍布全国的专营店资源,与教育局、专营店紧密配合,多角度、深层次地展开教师培训活动。2009年7月初,东风日产在广州正式启动了“阳光关爱 助教未来”这个重点对欠发达地区的校长和班主任进行培训的项目。

  以“技术日产,人· 车·生活”作为品牌主张的东风日产,致力于以品质优良的汽车产品拓宽人们的生活半径,为消费者打造丰富精彩的移动生活。而与此品牌主张一脉相承,东风日产在教育领域的企业公民实践,无论是“阳光关爱 教育援川”汶川支教活动,还是“阳关关爱 助教未来”全国中小学教师培训行动,均采用“送进去、走出来”的方式,真正拓宽了受援地区教师的生活学习半径,开阔视野,提升潜能,切实促进了当地教育水平的提升。

  据悉,年内东风日产还将在黑龙江齐齐哈尔、广东花都、福建福清等十余个市、县陆续铺开阳光教师培训活动,预计受益教师总数将达50000名。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